康軒2

 

康軒碳烤燒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55號

電話:07-235-9952

 

康軒1

 

康軒家的東西我算還喜歡啦,這次看到沒吃過的燒餅耶,嘿~當然就要再吃吃看囉,反正也挺久沒吃的了。

 

康軒2

 

碳烤宜蘭大蔥餅,嗯~之前好像沒看到這個耶@@",不過我對這個真的還挺有興趣的,呵~~看起來就很有咬勁,外皮酥香感我也挺喜歡的,不知道那包藏蔥的內在如何呢?!

 

康軒3

 

喔喔!!基本上不會感覺少得可憐啦,些許的調味讓蔥的味道就蠻迷人的,加上那餅皮烤得外酥內Q,那餅皮我挺愛的耶,吃起來的口感果然是很好,有越咬越香的感覺呢,這蔥餅我喜歡~下次再多買幾個好了XD!

 

康軒4

 

甜味小燒餅,小小一個很可愛,以前會喜歡,現在一整個都被蔥餅給吸引住了。

 

康軒5

 

不過在甜口味中,我還是會偏愛綠豆和芋頭的,綠豆的吃來很香甜,當然那甜度不算低耶↓不過搭上飲品的話應該還是可以啦外皮酥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康軒6

 

芋頭控的俺,這當然也會喜歡啦,它家的餡算是還不錯啦吃起來挺香的,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偏乾一些,人家愛潤一點的咩,不過因為它是芋頭的,所以還是會比其他甜口味深得我心啦,哈~這算是我的偏執嗎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