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刀削麵10

 

余第一家刀削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11-1號

電話:07-582-3683

 

第一家刀削麵1

 

好久沒吃刀削麵了耶,來到左營當然不能錯過這邊的眷村麵點啦,這家也有三、四十年的老店了吧,在左營美食地圖中也是缺不了的喔,所以~~來去吧XD!

 

第一家刀削麵2

 

扣掉我不吃的牛啊~嗯~品項就更單純了!一樣不用太思考就可以點餐了XD,這次點餐速度好快咧~

 

第一家刀削麵3

 

小菜區就請自給拿盤吧,另外也有魯味喔。

 

第一家刀削麵4

 

我一眼就看到這盤四季豆了,吃起來真的蠻多汁且很爽脆耶,調味上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不過吃起來就是很過癮呢,這盤我喜歡啦。

 

第一家刀削麵5

 

魯味的話就還算可以啦,也許我應該再多點幾盤小菜才對咧XD....小菜對我似乎比這魯味更加的迷人有魅力吧。

 

第一家刀削麵6

 

醬料區,哇哩~那盆酸菜真的是深得我心啊,一點都不小氣的就大盆的,在這裡想加多少可都沒問題啦,呵~這樣吃起麵來才更夠勁咧~

 

第一家刀削麵7

 

酸辣湯,很想試試這邊的酸辣湯耶,所以湯品就選它吧,話說他們家的酸辣湯有點不一樣耶,吃起來會比較爽口喔,為啥咧?總覺得他們家的吃起來會比較清一些沒那麼濃稠啦,算是勾薄芡啦,這樣的酸辣湯吃起來也挺不錯的,酸度辣度都算蠻夠味的,加上大量的菜去熬的,→我以還帶著食材的甜味,還不賴喔。

 

第一家刀削麵8

 

話說這是黑木耳和肉嗎??有點忘了,不過口感真的是很軟的東西耶,裹上芡汁更好入口喔!

 

第一家刀削麵9

 

話說點了酸辣湯的我,居然又神經的點了酸辣刀削麵= =",可能是中邪了吧,哈...酸辣湯我喜歡沒話說,他們家的刀削麵說真的表現也挺不錯的耶吃起來挺有咬勁的,算是我吃過中算好吃口感是我喜歡的麵體吧。

 

第一家刀削麵10

 

炸醬乾麵,哇哩~~一送上來那大量的蔬菜讓我不小心以為我是點了涼麵來著,哈~這樣給大量蔬菜的乾麵,嗯...就視覺上就很清爽啦,夏天吃挺合適的呢!

 

第一家刀削麵11

 

這家的炸醬我很喜歡耶,當然口味上是重的(炸醬基本上都重口味咩),不過他們家的醬吃來不會覺得很死鹹,拌上Q彈的刀削麵還有爽口的黃瓜豆芽等蔬菜,綜合掉些許的鹹感,吃起來來很香也很順口喔,再加上大量的酸菜這樣吃起來更過癮呢,話搓真想直接買他們家的炸醬回家咧,想吃就自己拌...多好啊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