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發號5

 

百年老店東發號蚵仔麵線(饒河夜市內)

地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

 

東發號1

 

聽說饒河夜市內有家百年老店耶,走啊晃的來到了土地公廟旁就看到了斗大的招牌了呢!

 

東發號2

 

店內上的招牌物除了蚵仔麵線外還有肉羹和油飯耶,可是面對著夜市美食,我該要全點嗎??我猶豫了。

 

東發號3

 

肉羹,他們家的肉羹是怎麼一回事啊,整碗滿滿的都是料耶,是有沒有太誇張啊XD…

 

東發號4

 

他們家的肉羹塊吃起來也算是挺軟嫩的耶,肉條裹上魚漿的口感真的還挺優秀的,重點是那羹湯並不會太過濃稠啦,所以吃起也也還挺爽口不會膩人。

 

東發號5

 

蚵仔麵線,就是這碗齁~~的確是和一般的不太一樣耶,就像羹一樣,他們的蚵仔麵線的羹湯也是比較清、比較偏水狀的,勾的是薄欠來著吧,這種的說真的我還挺喜歡的耶,一樣比較不會過稠過膩感呢。除了蚵仔外那大腸給得也蠻多的喔吃起來還算是不賴啦。

 

東發號6

 

蚵仔是重點咩,他們家的蚵仔還真的是挺肥的呢,吃來真的挺滿足的。

 

東發號7

 

油飯,哈~~還是三樣都點了呢,這油飯可還真的是粒粒分明呢,長糯米吃起來越咬越香,不過這樣吃總覺得不過癮....因為少了....

 

東發號8

 

這辣椒啦,天啊~這個加在油飯還有蚵仔麵線中還真的是大大的加分不少呢,喜歡吃辣的可別錯過這個了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