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1

 

原味2

 

原味3

 

原味4

 

每天阿母在準備早餐也挺麻煩的,總是要想今天早上要吃啥呢?還是要買啥好呢?那外食的話十材安心嗎...問題還真多耶,好啦~這次就讓烘焙大師我出馬來準備一餐健康的早點全餐吧XD,噗...當然是有秘密武器的咩。

 

原味5

 

今天要準備的早餐食材有:原味樂廚芋香獅子頭包、德式香腸堡、地瓜摩佐拉、三杯雞腿堡、爆漿起司包和芋頭包,準備好以上的實材就可以簡單的做出全家人得早餐了呢,噗..說穿了不過就是蒸熟它嗎(哈~~我只會這個咩,方便簡單啦)。

 

原味6

 

饅頭不要、包子不愛,這些都是現代人認定的老式麵食,”原味樂廚”採用傳統手工麵皮搭配天然、時尚的口味,讓大家重新認識、品嘗,新潮“蒸”食尚~手感麵食嚴選食材,用心自製餡料,希望大家可以品嚐到食物原質原味,不是化學香料的味道,可以”食”的安心、”食"的放心。

 

話說原味樂廚家的產品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口味呢,而且它在永和也挺有名氣挺夯的咩,美食媒體也採訪報導過喔,雖然我沒法到永和去,不過現在宅配方便啦,哈~上網訂購就可以了咩。另外他們家的產品的保存期要注意一下喔,因為不添加人工甘味劑和防腐劑,所以冷藏可只有三天喔,不過冷凍的話可以延長的30天啦。




原味7

 

先來個特別的三口味吧,不過我這次挑的口味都挺特別有趣的耶,說真的很有期待性啦!!

 

原味8

 

阿母~我要上菜了唷,先來鍋芋香紅燒獅子頭吧XD,哈~~俺的獅子頭很特別齁...

 

原味9

 

先切面看看吧,喔喔!!還真的是圓型剖面的內餡呢,不過在切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這麵皮不是鬆散的,算是很有彈性和Q度的麵皮呢,這皮是我家喜歡的。

 

原味10

 

真的....阿母我沒騙人唷,它真的是實實在在的獅子頭呢,噗...整顆直接包在裡面啦,除了有趣之外口味上呢?因為這獅子頭是芋頭口味的,所以對我的吸引力更大,吃起來的口感沒一般的濕啦,而且芋頭是以切丁的方式,吃得到鬆軟的芋頭耶,這個我喜歡,香味很自然、口味上也不會太重,果然是走自然路線呢。

 

原味11

 

第二道登場的是法國麵包棒?!才不是好咩~德國香腸可是被包在裡面喔。

 

原味12

 

噗...又有點讓我小驚喜了一下,為啥是長條樣的呢,原來他們是把德國香腸條狀的放入,而不是切塊喔,另外還添加了讓人心動的起司啦,這樣的組合算是中西合併了吧,外皮的話一樣是手工麵皮(原味樂廚可都是用手工麵皮),所以吃來Q的有咬勁,再家上德國香腸本身的脆彈和起司的奶香感,一口咬下還真讓很有趣,也很迷人耶。

 

原味13

 

這黃澄澄的傢伙是誰呢?地瓜摩佐拉?!是地瓜包來著嗎?是甜的?鹹的??好多問號~~不過一樣很有期待性。

 

原味14

 

哇哩~~是又沒有那麼迷人啊,又是我喜歡的起司耶,不過這次的起司是用MOZZARELLA,所以才會有那超迷人的牽絲感吧。

 

原味15

 

麵皮帶著淡淡的甜味,越是咬它感覺甜味會更被釋放耶,在加上那迷人的MOZZARELLA起司,這口味吃來鹹甜香的,說真的我還是很喜歡,我不只是芋頭控、我還是起司控吧XD。

 

原味16

 

另外3種接力登場,齁~~這次選了6種口味耶,看來我還真的選對了呢~到目前為止,我和家人可都很喜歡,也很滿意呢。

 

原味17

 

園滾滾的白球是嗎?哈~~不說的話我還以為是山東大饅頭啦,可是它可是有包藏內容物的呢,可不是白饅頭喔。

 

原味18

 

噗...我是有多愛起司啊,真的都選起司和芋頭耶XD,這爆漿起司包的起司也蠻多的,熱到燙手下還真的切開會緩緩流下耶,如果整口咬的話,那肯定是爆漿沒錯了吧。

 

原味19

 

這...就是中國菜之一的三杯雞腿啊,那應該是很中式的口感才對,該不會還看得到九層塔之類的東西吧?!

 

原味20

 

哇哩~~你!!又顛覆了我的想像啦,這三杯雞還挺特別的,和一般家常的三杯雞完全不同耶XD,除了雞腿肉外還使用了起司喔,這真的很出呼我意料外耶,要沒吃上一口,都忍不住想成是起司培根類的餡料了呢。

 

原味21

 

不過只要吃上一口就會有...啊!沒錯沒錯,這真的是三杯雞來著的感覺,這個吃起來是這幾款當中偏鹹香風的,不過因為用了大量的起司,所以吃起來的奶香還有潤口度都還不錯喔,很特別的三杯雞呢。

 

原味22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份甜點啦XD,所以我當然就選中我喜歡的芋頭啦,三角芋頭君是也~~

 

原味23

 

三角君中包著芋泥餡耶,不過也不完全是芋泥啦,還是可以吃得到芋頭粒啦,吃起來芋頭香氣很自然耶因為沒添加人工香精吧,甜度的話說真的不會很甜,有點擔心超甜的耶(俺可不是蟻族咩),還好甜度對我來說挺適中的,加上那Q彈的外皮,呵...這甜點我還可以吃得下呢XD!!

 

以上我的早餐全餐,果然挺優的吧XD,再加上吃完後對我的胃來說沒啥不良現象出現,有些麵粉類製品不妙的話,我會胃不舒服啦,看來真的是很健康天然的呢,這樣家人吃起來也安心吧!

 

原味24

 

呵...現在網購就是方便,只用上網點一點手滑一下,東西就會送上門耶,即使在南方的我,一樣可以簡單的吃到這夯美食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原味樂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cuisine

原味樂廚線上訂購系統:

◎線上訂購-單一品項:http://weigo.tw/y

◎綜合包: http://weigo.tw/12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