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門4

 

辰門小吃部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72-6號

電話:08-732-4267

 

辰門1

 

朋友一直和我說車站附近有家很好吃的麵店耶,叫辰門~我一直認為是城門XD,找了找門城門來著啊~原來是辰門才是咩!

 

辰門2

 

價格方面也挺一般般的,不過都2點多了,還不少人陸續來外帶或用餐耶不過內用的位置沒很多這倒是真的。

 

辰門3

 

先來盤魯味吧,阿咧~比較不一樣的應該是那醬吧,怎覺得有祡魚、沙茶的風味,味道挺濃厚的耶,搭上黑輪米血吃來都挺Q的,還不賴咧。

 

辰門4

 

肉燥飯,哇哩~大出我意料之外耶,這是肉燥飯?!哈~沒錯啦,他們家的肉燥飯還真的比較不一樣呢,加了不少的高利菜和豆芽菜喔,而且和魯味一樣,那肉燥吃來特別有趣耶,一樣是有沙茶柴魚的風味,吃來好特別啊,雖然有點過鹹一些啦,不過還是挺迷人的。

 

辰門5

 

乾麵,他們家的麵我是一吃就愛上了,當然那和肉燥飯一樣的肉燥是原因之一,最重要的可是他們家的麵條喔~

 

辰門6

 

要比一般的手工麵來得寬來得厚一點,所以吃來的口感還真的特別的彈牙呢,搭上那醬吃來真的是挺滿足的,是少數讓我一吃就愛少的肉燥乾麵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