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羽4

 

秀羽素食館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42號

 

秀羽1

 

吃吃素會不會咖健康呢?哈...這家素食自助餐我還真的比較少來耶,因為這家的炸物會比較少,意味著是比較養生健康囉XD…

 

秀羽2

 

果然和以前的印象差不多啦,不過小點心還算不少,人真的是多到一個炸啊~夾個菜也得被擠啊擠的,看來我應該再晚一點或更早來用餐才對吧。

 

秀羽3

 

湯和飲料都是自取的喔,這邊外帶的人似乎要來得更多耶,所以還好有地方可坐啦。

 

秀羽4

 

哈~~我都是以點心為主耶,沒辦法~要我真的吃那些素菜我可沒法咧XD...整體上吃來說真的還不錯啦,口味上不會太重,的確也顯得比較沒那麼油膩喔,不過那小素圓我沒有很愛就是了(看別人拿鍋子逼次裝N個就忍不住跟著拿了~噗),反到是煎餃更合我胃口吧。

 

秀羽5

 

胚芽米,捨棄白米吃這個~有沒有養生健康一點啊,話說這飯煮得還挺好吃的呢。

 

秀羽6

 

最後來個結尾點心春捲是也XD,嗯...吃起來還好啦,沒有多大特別的地方耶,不過算是還挺爽口的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秀羽 素食館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