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味7

 

鴻味肉骨豬腳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560號

電話:08-736-1861

 

鴻味1

 

天氣冷冷的是不是要補一下咧,這家我是看了幾次啦,不過都沒去吃過咩,趁吃小點心的時間來補一下元氣好了XD!

 

鴻味2

 

空間真的不是很大,不過島也挺乾淨的,不會很擁擠的排桌方式挺OK的!

 

鴻味3

 

價目表,嗯~~就ˋ這價位來說,應該也算是平價來著吧,呵~還有炒泡麵啊,突然變成我的重點了@@",明明滴咖原本才是我的主要目的耶。

 

鴻味4

 

不過有看到魯肉飯當然要先來一碗咩,齁~還是忍不住想要吃看看這家的肉燥XD,嗯~~說真的是蠻香的,不過口味上對我來說還是挺重的就是了,感覺一些肉燥就夠我爬個幾碗飯啦,一旁除了肉鬆外還添加了些許的酸菜,酸菜我喜歡啦~

 

鴻味5

 

炒泡麵,看起來還不錯耶,不過我喜歡乾一點的啦,這個湯汁說起來有點多,除此之外,我會想加大量的辣物,這樣吃來更過癮~

 

鴻味6

 

其實這一碗才是重點好嗎XD,肉骨豬腳湯是也,湯看起來說真的不是很油,也沒有很濃稠的感覺,搭上中藥的香氣喝來還挺爽口的呢,剛好來暖暖身也不錯啦。

 

鴻味7

 

滴咖的部分還算可以啦,吃起來是軟Q軟Q的,不過就我個人來說,喜歡吃皮和肥的多於瘦肉的地方,因為口感會比較潤Q,哈~懶得太動牙咩,所以愛肥多一點XD!不過這當然是針對這種滴咖來說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鴻味 肉骨豬腳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