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咖啡藝廊5

 

ART咖啡藝廊(科工館內)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ART咖啡藝廊1

 

和朋友去逛了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展出的泰迪雄展,因為是熊吧~所以拍了好久耶XD,一出來才發現我們窩了3個多小時耶,也有點小餓了,所以就直接到2F的ART咖啡藝廊來用午茶吧。

 

ART咖啡藝廊2

 

話說時間似乎是快打烊了耶XD,所以店中的人也三三兩兩的離開了,是又打算讓我們一整個包場了嗎。

 

ART咖啡藝廊3

 

雖然還差30~40分鐘打烊,不過他們還接受我們點餐的話,┴阿我們應該可以安心用了吧,反正是小填個肚子,那就點個簡單快速的餐點就好。

 

ART咖啡藝廊4

 

飲料就最簡單的紅茶和綠茶吧,嗯....就一般般,沒啥感覺XD!

 

ART咖啡藝廊5

 

燻雞三明治,不錯耶~感覺上份量還挺大一個的,本身吐司感覺是有點丹麥吐司的感覺,加上厚度夠外酥內軟的口感上算還可以。

 

ART咖啡藝廊6

 

夾層的話就是生菜、燻雞、還有起司片,基本上應該算是不錯啦,不過這天的肉吃來感覺不是太好耶,是味道還口感我有些忘了,吃來有一些怪,反而變成麵包還比較讓我喜歡耶,真是難得。

 

ART咖啡藝廊7

 

鮪魚PIZZA,當然一個三明治不夠啦, 所以又點了個PIZZA,噗...反正是點心來著,所以就不要求啥了。

 

ART咖啡藝廊8

總感覺是那種冷凍的P啦,是不是我也不知道XD,不過這至於料還有起司沒有很少的情況下,的確是還OK啦,不過真的別要求太多就是了,吃完人家都收好了呢,好吧~那我們也可以去吃晚餐了~~走!!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三民區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