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1

 

說到上班時間的午休時間啊,因為公司有1.5小時的午休喔,所以應該可以很悠閒的用用餐,吃吃飯來著吧,錯了~才不是這樣咧,大概是因為工作地方是上班族的大本營吧,當然有些休的時間肯定不一樣,不過一到用餐時間還是很驚人的,精神好不用趴一下也就算了,前一天熬夜下,如果中午沒趴一下肯定下午會很痛苦的,所以還沒午休響就要備戰了耶XD!



FP2

 

要命~果然還是輸了啦,怎每一家都要人潮滿滿的= =",說真的光等到有空位或再走遠一點找別的用餐點,就得花上好多時間耶,齁...這樣也沒法好好安心的吃飯,因為可是要趕著上班時間回去才行啊嘖...午休搞得和作戰一樣是怎樣啦QQ。

 

FP3

 

果然...有在時間內回到公司就挺不錯的啦,還要想小瞇一下,想太多了啦,齁~真的好想要趴下來瞇個一個小時啊><,如果沒有那搶位或找食的時間的話,我肯頂是蒙安穩的休息的,可是...><!!

 

FP4



對齁~~雄雄給它忘了,找空腹熊貓foodpanda就好了咩,唉唷~~人家還有裝foodpanda的APP咩,哈!這樣就不去跑去演搶位大作戰啦,悠哉的在公司等就好了咩!!

 

FP5

 

嗯...之前有點過啦,還好是在高雄工作,可選擇的餐廳比屏東多好多啊,趁上班時APP點餐一下(噗...),齁!!午餐時間不用再衝衝衝的安坐在位置上等著享受好料就好了,哈~還很多元餐點可以選咧!

 

FP6

 

有種好幸福的午休感啊,可以安心的昏睡一個小時(XD),說真的省下這一小時來午休對我來說很重要耶,俺可是很重眠的QQ,如果沒讓腦子休一下的話,下午就等著釣魚吧= =",果然~省下一小時對我來說,最好的運用方法就是補眠養神啦,呵呵!!

 

活動服務時間:

Save1hour!!!

由foodpanda舉辦的Save1hour活動開始啦,省下來的1小時能做啥咧,嘿嘿~我可是已經很明確的要拿來補眠了耶XD,還有其他有趣的想法點子嗎?

 

只要至foodpanda FB粉絲頁以影片、照片、手繪、或是任何形式分享您怎麼利用省下的一個小時,就有機會得到以下的大獎呢!!

* 特別獎:iPad Air2 16G $ 15,900 $x 1 (活動第一周參賽者,由 foodpanda 台灣區執行長選出)

* 頭獎:iPhone6 16G $22,500 x 2 (部落客票選者一名,po文讚數最多一者名)

* 貳獎:Beats Studio 覆耳式耳機 $11,250 x 2 (部落客票選第二、第三名)

* 部落客專屬獎x8

* 參加獎: foodpanda $500元抵用券(需滿$1000低消)

我最喜歡的作品可以獲得我親自挑選的:HTC Desire 626 x 1

 

Save1Hour活動詳情:https://www.foodpanda.com.tw/contents/saveonehour

Foodpanda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oodpandaTaiwan

foodoanda外送(台灣):https://www.foodpand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panda Save1hour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