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8

 

洋基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54號

電話:07- 221-1437

 

洋基1

 

和朋友吃完火鍋想說要繼續喝飲料聊事非,所以就就近找店家,嗯~~洋基咖啡啊,好吧~那就轉戰此處吧。

 

洋基2

 

風格的話是走美式風格

 

洋基3

 

吧臺的金屬裝置還真的挺特別的呢

 

洋基4

 

菜單,嗯~東西好多啊,不過都吃完火鍋再來的,所以主食還是放棄吧,點個飲品就好。

 

洋基5

 

當然~有我在怎可以沒有薯條咧XD,馬上來一份吧,還不錯,不會有過多油脂感~嘿~我果然有這個就能滿足了呢。

 

洋基6

 

卡布奇諾

 

洋基7

 

摩卡,噗...這讓我印象還真深啊,是因為上面的拉花,我們都在猜這是啥咧?!嗯..最後還是放棄了,人家真的猜不出來耶。

 

洋基8

 

拿鐵,因為上一杯先送上的,所以我對我這一杯也沒多大指望能看到很可愛或是很美的拉花了,果然啊...是...愛心來著嗎?!喝起來奶泡還算不錯啦,挺細的,口味上也有合我的味蕾。

 

洋基9

 

耐無聊又點了個巧克力鬆餅,嗯...就~鬆餅了,沒太特別,算是中等的點心來著吧,哈~~來說去,還是只有薯條我最愛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