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八角24.jpg

 

綠八角 × 庭園香料火鍋 × 健康概念廚房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105號1樓

電話:08-755-7566

營業時間:11:30 - 22:00

 

綠八角1.jpg

 

綠八角,是今年新開的店家啦,和朋友約了時間來這邊用餐,位於自由路上,基本上不會太難找啦,只是說那幢建物是在路邊往內看才行喔。

 

綠八角2.jpg

 

話說這幢建物本身就挺不錯的,內在更是設計的好有風格,超挑高的樓層,所以沒啥壓力感,入口處的樓梯喊裝潢,有點又開始想到某部片子,呵~

 

綠八角3.jpg

 

這邊的空間位置也算是不少啦,不過用餐還是先預約一下會比較好喔,座位區都各有不同的特色啦,因人數多寡區分喔。

 

綠八角4.jpg

 

上:餐具備品區,

下:調味醬料是採自助式的,有需要的話就請自己取用吧。

 

綠八角5.jpg

 

哈~用餐的安全性,這邊用的食材都是檢驗合格的喔,所以可以安心吃啦。

 

綠八角6.jpg

 

話說這邊的主要招牌應該是火鍋吧,目前有5種湯底,嗯~話說他們家湯底是用大量的各式蔬果喊大骨去熬製的濃高湯喔,另外再加上很多的對應相料去調合,特別的是湯底會有打碎的香料(因為不適合久煮的香料,所以就打碎後再添加,沒一直久熬,香氣才不會跑掉啦)。

 

綠八角7.jpg

 

另外糖的部份都是天天手工現炒的喔,所以也許火侯甜度上會有些不同,不過都是最天然的食材啦,這邊還有義大利麵,可加69元可升級套餐喔。

 

綠八角8.jpg

 

想好要點啥了嗎?XD~好多可品嚐的咩,點好就可去點餐了咩。

 

綠八角9.jpg

 

左:焦糖鮮奶茶:話說這熱的鮮奶茶朋友的評價很高耶,說焦糖的風味迷人外,重點是甜度上很適當,一點都不過甜咧。

右:蕃茄梅:最近愛上蕃茄了是吧,也是鮮果汁來著,喝起來酸酸鹹鹹的,因為帶著梅子的香鹹風咩,不過我喜歡啦,因為有開胃。

 

綠八角10.jpg

 

義大利麵的沙拉來著是吧,挺大一份的,生菜的部份很爽脆啦,因為是新鮮的咩,重點是醬啦,嗯~吃來一點都不油不膩,挺爽口的。

 

綠八角11.jpg

 

薑黃咖哩鍋:既然火郭是特色,那當然要點一鍋啦!

 

綠八角12.jpg

 

喔喔~這個咖哩湯頭也太濃郁了吧,真的是香氣好迷人唷,果然湯底是會有碎香料的喔,如果不喜歡有碎口感的,在舀湯時就別往最底層舀了。

 

綠八角13.jpg

 

菜盤的部份我算是很喜歡耶,因為沒有太多的加工餃類,哈~除了那兩個麻吉燒和水晶餃啦,所以這樣的菜盤挺合我心意的咩。

 

綠八角14.jpg

 

手工漿料,這個加了咖哩高湯煮過後吃來挺迷人的耶,口感算是很有彈性也夠鮮。

 

綠八角15.jpg

 

他們家的豬都是有履歷的喔,所以當然要點豬來著,哈...看來色澤還挺不錯的呢,不客氣馬上丟到鍋中涮一下,別壞了好肉啊~煮太久就不妙了。

 

綠八角16.jpg

 

嗯~這肉吃來真的挺有彈性的耶,果然稍涮就行了,搭上咖哩鍋的湯汁,嗯~完全不用加調味料就挺好吃的了。

 

綠八角19.jpg

 

白醬蛤蜊義大利麵:喔喔~旁邊還直接上了濃湯和甜點耶,話說那杯子還真可愛,看了心情會好吧XD(喂~重點不是杯子好咩)。

 

綠八角20.jpg

 

這義大利麵的醬料看起來是不是覺得很多啊,心想著這是湯了吧,嗯...錯了,這醬的部份是採濃醬喔,一整個就很好扒附在麵條上,所以吃完麵醬也沒的剛剛好咧。

 

綠八角21.jpg

 

麵的話是採用杜蘭小麥製的義大利麵條,吃起來的口感會更加有彈性,是我喜歡的口感。

 

綠八角22.jpg

 

至於旁邊的火龍果果凍塔和濃湯的部份啊,因為我不感吃火龍果,所以我放過了那水果塔,不過那濃湯我就很愛耶,蠻濃的料又相對的挺多了,喝了會續口咧。

 

綠八角23.jpg

 

黃金南瓜海鮮粥:再加碼一下海鮮粥吧!!

 

綠八角24.jpg

 

這黃金南瓜海鮮粥看起來還挺票亮的耶,嗯~特別是那粥熬得很迷人來著,在家自己熬的話應該會花很多時間吧@@",配料上也給挺多的耶,齁~這對老人小孩來說,應該是很喜歡的餐品吧。

 

綠八角25.jpg

 

嗯~~魚肉的話,朋友說很好吃,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硬了一些,我喜歡吃更軟嫩的魚片啦,至於粥話,因為是南瓜口味的,所以吃起來是帶著甜味的,當然這也不需太過調味了咩,吃起來也有鮮感啦,以為料就是魚、蝦、蛤蜊和玉米筍了,吃到下面,喔喔~還有花枝來著耶,挺滿足的呢。

 

綠八角26.jpg

 

除了上面的火龍果塔外,還有咖啡布丁就我來說是甜了些,不過挺香的,口感也不錯。火龍果果凍,嗯~PASS~XD,朋有說好吃不甜膩,銀耳羹,吃來不會太甜很滑口喔,女生應該要多吃吧。

整體上來說我和朋友都挺喜歡的,服務上也挺貼心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