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乳6

 

高雄牛乳大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5之5號

電話:07-282-3636

 

高乳1

 

下午是要到哪邊去坐坐咧,嗯~說到高雄牛乳大王啊,俺還真的沒去過耶,好吧~反正沒來過,就進去看看有啥吧!

 

高乳2

 

話說這邊空間還真的挺大的耶,人不是很多,所以不用忙著佔位的意思嗎?那就先到櫃台去點餐吧。

 

高乳3

 

可點套餐單然也可單點啦....

 

高乳4

 

東西也不算少耶~那我是要吃點啥好呢?既然是牛乳大王,應該點個啥牛乳的吧,不過等我點完才發現,沒點牛乳XD...

 

高乳5

 

空間真的是很大耶,愛怎樣坐就怎養坐啦~不過人多的話可就沒法像我一樣自由啦。

 

高乳6

 

沒多久的時間,人家的餐點就來了呢!!飲料的話是紅茶和奶茶,嗯~好喝是好喝啦,不過對我們來說甜度上似乎有點高一些些呢。

 

高乳7

 

鮪魚三明治,說真的這個三明治算是挺一般般的耶,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只不過加了水份多的蕃茄和小黃瓜,所以吃來會感覺有多汁的感覺,讓吐司不會太過乾好入口。

 

高乳8

 

雞肉漢堡,一開始以為會是那種雞肉用炸的雞肉排來著,不過可不是這樣呢,

 

高乳9

 

那夾的肉可是雞肉直接煎過後灑上些許的芝麻,搭上數量不少的生洋蔥和蕃茄片,這樣的組合吃起來,比起炸的相對會比較健康一點吧,這肉還真的是挺厚的耶,吃起來也尚可啦,感覺嫩度也許可以再加強一下,不過咧,下午來個這個當點心也挺不錯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