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自慢8

 

丼自慢丼飯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2號

電話:07-313-363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丼自慢1

 

這家會注意到是因為他在小雅(那總是排隊排到誇張的飲料店)旁邊吧,嗯~反正也不知道吃啥好,那就進去吃吃吧。

 

丼自慢2

 

嗯~還好我早一點進到店家,看都是空桌多耶,不過在等我點好餐,等待餐點時,可能是學生下課了吧,一窩蜂的把這邊都給佔領了呢,看來生意還挺不錯的是吧。

 

丼自慢3

 

牆上的菜單,我一眼就看到梅漬蕃茄了,肯定要點一盤的!

 

丼自慢4

 

自己想吃啥就填一填去點餐結帳吧,話說這家的價位也不算貴,走平價風的,話說本月有換新菜單,新的就請去他們家的FB看吧。



丼自慢5

 

一旁有熱麥茶和味噌湯可以自己取用喔。

 

丼自慢6

 

等餐的同時就喝點湯吧,嗯~話說多加點蔥花和海帶的味噌湯還是比較好喝的。

 

丼自慢7

 

柚香大根,我的梅漬蕃茄沒了,所以就改點了這個,不過意外的這個也好合我的口味啊,除去了蘿蔔的辛味,留下的是酸甜的果香感,加上本身的清脆口感,吃來好爽口耶。

 

丼自慢8

 

壽喜豬肉丼:喔喔~這個一上桌,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比我想像中的料要再多很多,真的鋪得滿滿的都是壽喜豬肉呢,這樣大口扒肉飯的感覺挺不錯的。

 

丼自慢9

 

壽喜醬本身就是甜鹹風格,不過這家的會再更偏甜一點耶,大量的洋蔥也會帶出甜味吧,加上那肉本身吃來挺嫩口的,還真的讓我是挺喜歡的。

 

丼自慢10

 

日式炒烏龍麵,不過這烏龍的話,一開始有期待的,不過上桌後...感覺上是挺一般般的啊,沒有丼飯來得讓我喜歡吧。

 

丼自慢11

 

烏龍吃來是挺有彈性的,不過風味上挺一般的耶,不過加上大量的5味粉後,好吃度真的提高了耶,哈~不過吃了壽喜口味後,再吃這個的話,就會覺得有些平淡就是了。

 

丼自慢12

 

日式炸麻薯:飯後點心來一個吧,基本上我不太愛吃這個的,不過覺得挺有趣的就點了咩。

 

丼自慢13

 

Q度還不錯,沾上大量的花生糖粉吃來還真的是很香耶,當個小點心來說應該算是挺不錯的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