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那奇9

 

維那奇 Vivace 咖啡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07號

電話:07-536-2829

 

維那奇1

 

吃完午餐後又是打屁的喝茶時間啦,話說中餐乾脆就選這好了,怎沒想到咧,哈~不過已經吃得很飽了也沒辦法,就來單純的喝飲料和聊天吧。

 

維那奇2

 

1樓全滿,所以就直接到地下1樓吧,這邊的話我們是第2桌,哈~所以很好拍XD,空間的話還挺大的呢,感覺上也是對小朋友友善的地方啦,為啥呢?!

 

維那奇3

 

一旁的小空間中,還有個互動區呢,剛到時還有小朋友和父母在這玩咧~

 

維那奇4

 

齁~餐點好多啊,好想點啊,可剛剛是吃到掛的用餐方式,所以還真沒法再點了,可惜啊~這意味著我的戰鬥力也下降了是嗎?!

 

維那奇5

 

點好餐後請自行拿點餐單到櫃台點餐結帳喔,沒一下子飲料就被送來啦,為了拉花我點了拿鐵,嗯~好白的雪地啊,完全沒有拉花這回式嗎??唉...不過也沒差啦,只是小失落了一下下,喝起來的奶泡很細喔我算是挺喜歡的,至於咖啡呢,也算是蠻順口的,因為奶多的關係,所以喝來顯得滑順。

 

維那奇6

 

薄荷檸檬草,這是可以回沖的,哈~冬日來上一壺感覺上也挺不錯的。

 

維那奇7

 

喝起來雖然是熱的,不過入口還是有著薄荷的微涼感和檸檬草的清香,感覺還挺安神來著咧XD!害我都快睡著了~

 

維那奇8

 

水果茶,喔喔~這個看起來也不錯啦,一壺茶和一杯放著鮮果的杯子送上來了!!!

 

維那奇9

 

不過這個我還真沒喝耶,聽說是酸酸甜甜的,算是好喝吧,只不過我滿肚子的咖啡和薄荷檸檬草茶了,無力在喝下這個啊~可惜=3=。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苓雅區 維那奇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