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13

 

劉家酸白菜鍋(台糖量販美食街)

地址:屏東市台糖街3號

電話:0980-123-822

 

劉家1

 

話說高雄的劉家酸白菜火鍋也來到屏東啦,直接設在台糖的美食街呢,空間上真的是有點不足的感覺耶,因為沒提前預約,所以直接被丟到吧台區(哈~這吧台就是他們家火鍋的造型啦,真的是坐在火鍋上吃火鍋的感覺~

 

劉家2

 

除了2人、4人桌外,還有大圓桌,感覺直接圍爐來著。

 

劉家3

 

菜單,可單點也可直接看人數來個套餐吧,嗯~咱家就來個2號餐吧。

 

劉家4

 

2號套餐可以選三樣三角盤的小菜喔。

 

劉家5

 

這個吃起來口味不重很爽口。

 

劉家6

 

豆干的話我喜歡,口味上是有入味的。

 

劉家7

 

豬耳的話片得好薄喔,不過吃來倒也QQ脆脆,

 

劉家8

 

小菜的旁邊有醬料可自己取用添加。

 

劉家9

 

水餃(15顆),話說他們家的水餃看起來還不錯耶,因為是我喜歡的厚皮水餃啦。

 

劉家10

 

水餃吃來皮很Q,因為厚些所以口感還不錯,內在的說真的口味上有一點重啦,所以直接不沾醬單吃,對我來說足矣。

 

劉家11

 

酸白菜炒羊(白)肉,服務生說這個很好吃就單點了一盤,嗯~點完後才想到...我並沒有特別愛吃羊啊,不過羊肉真的是片得很小喔,所以吃起來大多都在吃酸白菜啦,有點偏肉末的感覺了(哈~),好吃嗎?口味上還不錯啦,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

 

劉家12

 

因為人多,所以得等等,終於~俺家的鍋登場了呢~

 

劉家13

 

基本上整鍋一上桌就能吃了,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再單點火鍋肉和料啦,至於加湯的話,不知是店家會主動加還是自己拿來加耶,因為當天人真多,所以自己拿壺來加會比較快,鍋中除了大量的酸白菜外(真的是滿滿一鍋的菜啊),還有白肉也是肯定的,另外還有凍豆腐、豆皮、丸子等..基本上是挺大一鍋的,湯頭的話我覺得還挺不錯的耶,酸白菜都煮入湯中了,所以酸香度的話,湯頭會比吃酸白菜要高。

 

劉家14

 

白肉當然要搭上他們家的胡麻醬,這樣吃來肉片會更香呢。

 

劉家15

 

紅豆鬆糕,這是當天送的,吃來QQ的,不會太甜....

 

劉家16

 

套餐當中的捲餅可選2種還有1份蔥油餅。

 

劉家17

 

他們家的餅吃起來表皮都比較偏硬脆喔,不過因為這蔥油餅會比較厚一點,所以內在是QQ有層次的。

 

劉家18

蔬菜捲餅,還真的是滿滿的生菜呢,再加上不少的美奶滋去調和,所以吃來就不會顯得過乾,餅皮真的是挺硬脆的耶,不過還挺香的。

 

劉家19

 

雞肉捲餅,除了雞肉片、生菜外還有為數不少的蔥,當然還有美乃滋啦,吃起來倒也讓人挺滿足的呢,也許是因為餅會比較偏硬乾啦,所以當中的餡料會多加些美乃滋讓其滋潤...至於愛不愛的話,是個人喜好問題囉!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南台灣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