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6

 

赤崁棺材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康樂市場180號

電話:06-224-0014

 

赤崁1

 

這一家生意算是挺不錯的,我這3點多還有不少人陸續進來用餐耶,當然也不乏些外國的觀光客啦。

 

赤崁2

 

菜單呢~就自己填好去買單吧,話說東西還真多啊~

 

赤崁3

 

生炒鱔魚意麵(勾芡),好啦~其實我是想點乾的不是勾芡的,只不過不小心畫錯了QQ,那就只好吃了它吧~

 

赤崁4

 

很少吃鱔魚的我,只吃了幾次吧,不過印象中吃的都是脆鱔耶,不過這家吃起來是不脆的,是有分嗎??這個我還真的不清楚,不過還不錯啦,肉質也夠厚,搭上麵吃來還不錯,雖然如果不是勾芡的我應該會更喜歡吧=3=。

 

赤崁5

 

棺材板,大學時有吃過幾次,接著到安屏也吃過,可怎一次比一次感覺落差大呢,這次來吃吃看這一家吧,這表皮真的是酥脆的咧,看起來也不會含太多油的感覺~

 

赤崁6

 

除了吐司外,那內在當然也很重要啦,嗯~就表面上看起來很一般,不過當然要去挖挖看有些啥料呢。

 

赤崁7

 

除了三色蔬外,還有花枝、雞肉等,嗯...以前吃的料說真的會更豐富耶,總覺得吃起來少了些啥東西,雖然是這樣啦,就吐司來說我還是喜歡的,哈~容器吃來比內在更吸引我就是了。

 

赤崁8

 

赤崁豆腐羹,啊~這餐怎都是吃勾芡的東西啊,點餐真的要注意一下咧,不過這羹還真的是有著滿滿的料喔。

 

赤崁9

 

花枝、魚板、肉條、雞胗、豆腐...真的挺豐富的,不過湯頭對我來說有一點怪,還真的是不太習慣這樣的口味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