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韓國10

 

Mini小韓國韓式家常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5巷7號

電話:07-722-0281

 

小韓國1

 

一直想來這吃,可就都沒走到這邊咧,想說武廟路是哪啊?哈~有點不熟耶,找人帶路後,原來我經過了幾次,不過都呼嘯而過,沒留意這邊還有餐廳耶,還以為只要超市來著。

 

小韓國2

 

空間小小不過挺溫馨的,暖色的燈光一整個想放鬆,

 

小韓國3

 

菜單僅供參考,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有沒異動價格我不知啊XD!

小韓國4

 

先上一杯茶水讓人潤潤喉吧~

 

小韓國5

 

太仁拌飯,因為對這名稱挺好奇的,所以就點了碗來吃吃看,和一般的拌飯差不多,不過是以磁碗裝盛,沒有了石鍋的熱度,上面的雞蛋也改為是荷包蛋了。

 

小韓國6

 

蛋下方是不少的碎肉末喔,看俺努力的拌啊拌的,哈~這個會比石鍋號拌,當然在熱度上也是不一樣的,吃起來口味上算是很中庸啦,

 

小韓國7

 

海帶芽湯,海帶芽還真多耶!

 

小韓國8

 

起司石鍋拌飯,這個的話,上面灑了大量的起司喔,說真的很迷人的,當然這個的話就要抓緊時間去拌勻啦,吃的時後還會牽絲咧,加上了濃濃的起司的口感和香氣,比起太仁,我覺得這個更適合我。

 

小韓國9

 

海鮮煎餅,這個要花很長時間去製作是吧,主餐都吃完了,這我另點的小點心可都還沒上桌耶@@",久到我以為店家忘了,還好在咱有限的時間中送了出來啦。

 

小韓國10

 

厚度和料都還不錯,不過這個吃起來還是會顯得比較油一些些的,所以可要沾上他們家特調的醬汁,除了增加風味外,似乎也能降些油膩感吧。

小韓國11

 

甜點的話有茶凍喔,嗯~就一般茶凍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