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瓮1

 

甕窯雞(屏東南州店)

地址:屏東縣南州鄉壽元村1鄰大同路73號

電話:0903-504-777

 

礁溪瓮2

 

由車城回家的路上,因為時間也快到用餐時間了,所以就選了這家先來用個餐吧,哈~誰叫門口有隻大公仔,是在招呼我們進去吃是吧!門口上方也著菜單喔,不過要抬脖看啊,算了~還是入內看著點好了。

礁溪瓮3

 

雖是快用餐,不過也是接進吧了,才下午4點多XD,所以人真的不多啦,外帶雞的比在內用餐的人多就是了。

 

礁溪瓮4

 

每個角落都有著湯和餐具喔,當然是自行取用啦!

 

礁溪瓮5

 

到千方櫃檯點菜,聽老闆推薦外,廚窗中也有食材來參考~

 

礁溪瓮6

 

至於湯呢,叫窯焢筍片湯,喔喔~還真的是清湯來著呢,應該算清湯吧,那筍片真的是很少,湯頭的話~嗯!!我沒太愛呢,所以半碗後就沒動了@@"。

 

礁溪瓮7

 

雞油焢封桂竹筍,這個是老闆推的,基本上是挺下飯,一般這類的東西都會吃來顯油一些,不過他們家的吃來倒是不油挺爽口的。

 

礁溪瓮8

 

花枝,忘了叫啥名啊,當然也是老闆推的,不過我本身愛吃的是脆卷啦,這個口感的話當然就不會那麼脆口,不過彈性還是有的,只是口味有點偏重啊,是要我多來幾碗飯嗎?!

 

礁溪瓮9

 

這山蘇我還真的挺喜歡的耶,吃起來口感挺不錯的,爽脆又不會感覺太油膩,也不會太鹹來著,這個讓我多吃幾口咧!

 

礁溪瓮10

 

香蒜鹽酥蝦,嗯...全部的東西就這個的重口味是NO.1啦!!俺吃了一隻就沒動了,真的是口味太重了呢,我還是繼續吃我的山蘇好了。

 

礁溪瓮11

 

點的菜都快吃得差不多空了,可那甕窯雞還遲遲未現身呢,只好忘眼欲穿的往甕窯雞的所在地盯啊盯的,看能不能早點望來啊!!

 

礁溪瓮12

 

等到有點想放棄時,終於上桌啦!!呵~就是這隻是吧,不少媒體有來採訪過,被介紹得好吃得不得了呢,那我就先動手啦~拆雞手出動XD!

 

礁溪瓮13

 

那雞上的香料說真的還挺香的耶,一旁的湯汁肯定也是靈魂來著是吧,搭上一點點的香菇~感覺挺不錯的,話說這雞果然是好燙啊,得好好奮鬥了

 

礁溪瓮14

 

哈~這肉質是還可以啦,不過真的要淋上一旁的醬喔,這樣吃來才會油嫩多汁,特別是雞胸啊,不然還是會有點顯乾一些些啦,至於一旁的香菇更讓我喜歡(好意外啊),香氣吃來真的挺迷人的(唉呀~我轉性了嗎?今天不怎愛吃葷食呢=3=)。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