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9

 

貓空小木屋茶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28號

電話:02-2939-0649



小木屋1

 

天氣很好,搭著貓空覽車來到了貓空站,嘖...人真的很多呢,當然來這主要是來吃吃喝喝啦,隨便搜尋了一下店家,這家小木屋茶坊似乎挺不錯的,好吧~那我就碰碰運氣和有沒位置再說。

 

小木屋2

 

果然是要等呢,人真的好多呀~還好,也不用等太久,所以就等吧....

 

小木屋3

 

等到了戶外座位(天呀~好熱!好想進室內啊,不過客滿還真的有這戶外位就偷笑了,送了菜單,馬上來點菜吧。

 

小木屋4

 

其實天很熱,又走了不少路,真的只想要來點爽口的東西,看到那沙拉~當然就點了一份啊,不過去點餐時就被拒絕了,因為已經賣完了!!喔喔~我的老天爺呀,怎這樣對我呢~~~~~



小木屋5

 

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火鍋、簡餐...選擇不少啦!

 

小木屋6

 

加價套餐的麵包,嗯~是手作麵包來著吧,吃起來挺香挺Q的,我蠻喜歡的耶,三兩下就吃光了!

 

小木屋7

 

濃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對這湯品真的是沒多大的印象,只不過喝來不顯得過份濃稠感,還OK!吧。

 

小木屋8

 

來上一杯冰涼的飲料啊,雖然我不喜歡喝甜的,不過在這情況下,喝上一杯還是很暢快。

 

小木屋9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嗯~用料上感覺還挺多的耶,印象來說還不錯!

 

小木屋10

 

說真的麵吃起來挺滑Q的,口感上還不錯,不過青醬口味對我來說有一點偏重口味啦,鹹度上有一點點高,除此之外,還不錯啦。

 

小木屋11

 

燉煮香蘋豬肉飯,因為沒有沙拉,所以就改點了這道餐點,嗯...因為很好奇豬肉和蘋果燉煮後得滋味如何....

 

小木屋12

 

話說那肉還真的超入味的,軟嫩到一個不行呀,不過口味上因為有果香,吃來會帶點天然的甜味,吃起來還挺清爽的耶,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油膩感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