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水京36早午餐飲品、輕食

地址:屏東市建華一街36號

電話:08-755-3036

 

361

 

水京36,直接跟我說名稱的話,我真的不知在哪,不過這家是咱和阿母去建國市場時都會經過的一家啦,哈~不過總是一瞥而過,也只以為是賣飲品的地方,原來還有餐點呀!

 

362

 

店中有少數的位置能坐喔,看上面的圖..招牌是手工蛋餅和牧場鮮奶是吧!!

 

363

 

一旁有書報醬料區,當然菜單的話也是在這,自己點完餐去櫃檯結帳吧。

 

364

 

菜單,比較特別的是飲料吧,阿嬷奶茶、咖啡?!喔喔~是古早風味的飲品啦,哈~真妙。至於鮮奶茶的部份還可選擇奶的濃度喔!

 

365

 

雖然鮮奶是重點,不過直覺的就點了無糖綠,哈....看到無糖綠還真的會直覺反應的點它咧XD。引料上來就直接是外帶杯了,喝不完的話也就能直接帶走啦。



366

 

奶酥厚片,看起來也挺中規中舉的!

 

367

 

鮪魚蛋餅,喔喔~雖然不是我點的啦,不過就這手工蛋餅皮來說,感覺上也挺不錯的耶,喜歡吃軟Q的人會愛的,當中的鮪魚餡料似乎也下不少呢!

 

368

 

起司蛋餅,呵~我點的,我想這是不是算奶蛋素來直著呀,很明顯的並沒有加到蔥花喔!!

 

369

 

喔喔~帶點厚度的軟Q蛋餅,加上微化的起司夾心,吃起來好潤口咧,真的算是挺不錯的蛋餅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