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4

 

春水堂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90號(環球百貨5樓)

電話:08-732-8595

 

上環球看完電影總會下樓去找點吃的,不意外今天又來了春水堂,話說都來幾次了呀,是有多愛= ="。

 

春水2

 

炸山根甜不辣,這應該是手工甜不辣吧,吃起來口感挺不錯的,油炸的酥脆帶Q,嗯...挺好吃的。

 

春水3

 

綜合烏龍豆干米血,小菜的部份,這個我好像也點了不少次,明明我是口味越來越淡的人,可還是點了著個,有著茶香、柴魚和沙茶味的小豆干呀,說真的好吃真的夠味,不過鹹度夠我吃下一桶飯XD!

 

春水4

 

招牌麻香麵線,嗯...好多芹菜呀,不過我不吃芹菜耶,所以吃前就挑呀挑的,麵是帶點Q度的,不會太爛還不錯,醬的話麻油香挺濃的,不過我不是太愛啦,可朋友真心覺得好吃呢!

 

春水5

 

頂級XO醬辣拌麵,比起麵線我覺得這個更好吃一點,不過口味的話當然麵線會來得清淡一些,這個的話依然得要我灌下一統水才夠呢,話說是我口味太淡呢?還是這真的過重口味呀@@!!

 

春水6

 

韓味雞腿排蓋飯,話說一旁有加小黃瓜這點是明確的,和XO醬麵一樣,因為腿排口味會偏重一點,加些黃瓜會去點鹹增加清爽度啦!

 

春水7

 

至於這塊腿排呢,基本上的確是夠嫩,當然上面的韓風醬也挺入味的,是個好好下飯的肉品來著呀!!白飯一口一口扒~

 

春水8

 

冰梅凍飲:話說這飲料真好喝耶,酸甜感好迷人,果然春水堂的話,飲料會更吸引我一點!

 

春水9

 

鐵觀音凍飲,他們家的茶不會澀口,特別是在吃了這幾道重鹹的餐點後,來上一杯茶品,唉呀~舒服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春水堂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