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和熊是同鄉的維揚,
這家烘焙在屏東也算是很有名喔,
打從人家小時候就知道他啦XD,
可見年代久遠@@”,



實體店面有2家,
這家是距離我家比較近的廣東店喔!


呵~~很可愛的Q版外盒,
來看看藏有啥好料的,


荔枝枚瑰麵包
這應該算是屏東之光吳寶春大師旋風下很夯的麵包吧,
呵~~
維揚家的麵包和蛋糕都是很有品質的啦,
所以一點也不單心他不好吃,
成份:法國小麥粉/海鹽/法國12年老麵/玫瑰花荔枝乾/蜂蜜/核桃粒/
       大武山泉水


是因為老麵的關係嗎,
中間吃起來軟而Q,
而表皮卻是很有嚼勁(越咬越香),
玫瑰花瓣灑在外層...香氣挺夠的啦,
最特別的是荔枝乾,
因為口感很好~不會像有些會太甜太乾,
吃起來還是很有水份的感覺喔!


法國起士麵包:
成份:法國小麥粉/海鹽/法國12年老麵/大武山泉水/高溫起士/安佳黃起士
我不會很愛法國麵包,
對我來說感覺很硬,
不過添加了我最愛的起士耶~~
所以還是有打動到我,


起士~~果然是好東西啊,
不管怎吃都好(XD),
還有附奶油耶~~
在自己加熱烘烤時香味超棒的啦(呵),
其實它沒有我想像中的硬耶,
(難不成我以前吃到的都是不好吃的QQ),


送進烤箱微烤一下,
2種起士有些化了,
呵~~麵包的香氣又更多了,
特別是沒有我不愛的乾燥感,
因為人家是半條入烤箱的,
所以切片後,
哇~~內層有更軟的感覺,
不過那Q勁還是十足喔,
一點也沒被扣分啦(和上面的荔枝麵包一樣),
表皮經過烤後雖然還是會Q,
但更多了一分脆度(我喜歡這樣的口感啦),
這個我家人真的是愛翻了(XD),
以上2種都是不添加油脂的喔,
所以健康沒負單吧!



這算台式麵包吧,
這是熊哥去買回來的(XD),
尺寸來說有比一般的大,
料也很實在啦~~
不過Q度沒有上面2種來得有勁(XD)


這叫啥啊XD,
我也不知道耶~~不過咧~~讓我想到魔界中的指環(想太多),
這個比上面的來的吸引我啦,
是因為起士和培根(XD),
吃起來還蠻香的,
重點的Q度也夠啦!
重點是這個比熊臉大的指環(就讓我這樣叫吧),
居然只要25@@”(要命喔~很便宜耶),


台式PIZZA麵包(噗..我都練取名字),
這個又是這3種中我最推的,
為啥咧~~
因為居然有雞腿肉耶(阿咧..果然好台式啊),
以唯可能只有小小幾塊吧,
沒想到切8份~每份都吃得到雞腿肉喔(厚度也夠..不會很薄),
再加上大量的洋蔥和起士,
呵...好吃啦~
份量蠻大個..感覺比6”還要大一些耶,
一樣超便宜..才30元就能吃到了(呵)..


想吃的也可以宅配喔XD

維揚麵包花園
http://www.wecake.com.tw
麵包部:屏東市棒球路13號
電話:08-7533312
西點部:屏東市廣東路126號
電話:08-7237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