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天喜素食餅店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70號
電話:08-733-6123

*************************

51勞動節,祝勞工同胞們假期愉快(不過今天本來就放假耶,有補假嗎?),
加上今天是初一就來發發素食文吧(噗~管他國曆農曆反正初一就是了),



一 提到素食,還真的忍不住就把這句詞脫口而出了,呵~這廣告還真成功咧,雖然我很愛肉,不過偶爾也會吃素的好嗎((XD),除了熊媽的初一十五和早齋外,熊 姐可是吃素的咧,所以素對我來說~也還算習慣啦@@”,這家天喜麵包算是屏東一想到素食麵包就會想到他的吧,重點是~這家的鹹麵包好多啊,所以我家特別喜 歡咧,


他叫做啥啊XD我只知道吃耶,還真的從沒記住它的名稱(噗),不過這算是我喜歡吃的麵包之一(可以算是餐包吧),


外面是起士和玉米豌豆紅蘿蔔外加我最討厭的青椒去烤的,只要沒了青椒,這就是很棒的鹹麵包了(XD),不過沒關係~挑起來就好啦,麵包本身奶香挺重的,而且特別柔軟喔不過卻還是很有彈性,算是我家必買的麵包之一吧!


一樣就叫不知名吧(哈哈~~),素食的乳酪蔥麵包(姑且這樣叫吧XD),當然這家是純素的,不會使用蔥啦~是用了替代品,

麵包中可是包了大量的素肉脯喔,可不是單純的小餐包啦,一口吃下還挺滿足的呢!


假的蔥麵包(哈~又在隨便叫名稱了),吃起來和葷的還真的很像咧,不過天喜的麵包我家最愛的就是它內部真的超柔軟,加上調味上又不會讓人感覺到素食味很重喔!!




火腿單麥捲
不說它是素的~,我想沒人會相信吧XD,


撥開來看看吧,呵還內藏了小熱狗咧,沙拉醬吃起來不會很膩口,加上使用的素熱狗火腿都還蠻可口的,還有丹麥的外酥內軟的口感,搭在一起還不賴,



素漢堡
既然有賣漢堡不吃吃對不起自己啦(噗),


素火腿+素排嗯~老實說,這是以上的麵包中素食味算比較重的,不過也算好吃啦!對我來說,這個麵包的部份會比素排好吃(XD),
現在人越來越多吃素的同胞了,所以素食餐廳麵包店...也越做越棒了耶!


tags:屏東 麵包 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