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夜遊1.jpg  


7m夜遊2.jpg  


因為住的地方離市區很偏遠,所以只要是要到市區,一定會經過公墓還有無人的產業道路耶,一路上靜的可怕....7m夜遊3.jpg  

突然一陣寒,整輛車就就麼被團團白霧給籠罩,前方的視線也幾乎看不到了(這樣很危險耶),正想叫這大姊停路一邊一下,想不到看到的是,這大姐口中唸唸有詞(說著我完全不明白的語言..是語言嗎?還是...),語調高低起伏,時而發怒...

不知過了多久~~這團霧也散去了,身上感到的寒冷似乎也一併被帶走了,


7m夜遊4.jpg  

好奇是會殺死一隻貓的(呵~改成熊好了XD),在百般追問下,她死都不肯透露發生啥事,都只說沒事啊,彷彿這一切都是我的幻像一樣,
7m夜遊5.jpg  

回到住宿的地方,她終於說了....,這團白霧可是阿飄來搭便車的?!阿娘為~好哩加在沒讓我看到這阿飄怎樣跟她溝通的,不然我想不用回宿舍,直接把我推去急診室比較快....
(PS.事後知道這大姊似乎能和神靈溝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