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黃家肉圓◎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72號
********************





黃家肉圓在屏東可也有60年了喔,呵呵~比我還老咧,生意當然也是非常好啦,有次太碗去~結果老闆說賣完了QQ!!


價格也正常XD,比較特別的是豬皮一份才10元啦,來補充一下膠原蛋白吧!!


黃家肉圓的尺寸算中等,調味醬不是醬油膏的喔,是比較傳統的清醬油,當然口味上會重一點啦!!


以皮來說,和上篇的建國肉圓不一樣,這是米粉放多點的,不過也算是很Q彈的喔,難怪很多人啦,有次還看到一對外來客要指定宅配咧,因為吃完後要回去揪團啦(呵呵),


他們的肉我也蠻愛的,因為吃起來是很有彈性不老的喔,不過只看到辣椒醬,人家的蕃茄醬呢><!!

魚丸湯,很清淡,丸子也蠻脆的啦!!


豬皮~~我愛這個啦,而且才10元咧XD,



喜歡它是因為店家很用心的把毛和油脂都清的好乾淨,所以吃起來不油喔,連咱熊媽都誇讚咧,只不過太晚去一樣是吃不到啦><!!
*******************

總整理: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