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担3

 

老担阿璋肉圓

地址:彰化市長安街144號

電話:04-722-9517

傳真:04-720-2060

 

老担1

 

長安街這邊感覺就這家老担阿璋肉圓的人氣最誇張啦,兩邊的位置基本上都滿滿的耶,喔...原來是那些年喔,哈~這個我還真不知道咧XD,只不過是想吃才去吃的@@"。

 

老担2

 

外帶內用的人都還挺多的,這邊的肉圓有只有單一選擇喔,至於湯品的話,當然要來上一碗啦!

 

老担3

 

總覺得這家的會比較大一些,是我的錯覺嗎?醬的話我也算是喜歡的口味啦~只不過...

 

老担4

 

加些帶著橘粉的辣醬後會更好吃咧。

 

老担5

 

他們家的皮相當的Q彈喔,雖然是油炸(泡)的,不過表皮並沒有被炸得偏脆的口感啦,對我來說還是會比較像水晶餃來著耶,內在的餡吃來偏甜,用料上來說也挺大方的喔,加了筍塊增加口感,肉的話挺扎實有彈性的,算是我還挺喜歡的咧。

 

老担6

 

苦瓜排骨,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苦家排骨耶說真的那苦瓜還是帶著小苦啦,不過因為湯頭中加了豆鼓和小魚干提了鮮甜味,再加上排骨本身燉煮後的氣味,整個搭起來就是爽口又..退火來著呢,一點都不油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市 老担阿璋肉圓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