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園火鍋1.jpg

說到冬天吃鍋,民族夜市中的新園牛肉爐(火鍋),是很多人的首選之一吧,雖然價格比較高一點點啦,不過品質的確是不錯咧!

這家老字號真的很夯耶,這一天我和朋友2個人5點多就衝去吃,結果隔壁場早就滿了,只好到旁邊的這間用餐區啦,趁現在別桌去拿料馬上先拍一張,好加在,拍完馬上這間又客滿了耶(噗)。

用餐方式也很簡單,看要選牛或豬(呵~我當然是豬啦XD),接著就等他們送湯頭和肉片,自己則去拿想吃的東西,
新園火鍋2-0.jpg

火鍋料區有3大冰箱,請自己動手端吧!!
新園火鍋2-1.jpg

一份份都包好好的,拿了就走,結帳再來算盤子,
新園火鍋2-2.jpg

明天見(金針菇)很鮮沒有太重的菇味,老油條(嗯~我覺得還不錯),麻糬燒(嗯~就一般般啦),
新園火鍋2-3.jpg

烏龍麵是一定要的啦(XD~這樣才會飽咩),腐皮(還OK),魚豆腐(我沒吃耶~不是很愛火鍋料XD),

新園火鍋3.jpg

當然這家最有名的就是這一桶啦,他們家的沙茶醬是特調的喔,口味很特別,也挺好吃的啦,聽我阿母說,以前他們還會特別來買這家的醬咧(因為特好吃咩),
新園火鍋4.jpg

他們家的鍋湯頭很鮮,雖然看起來是很簡單的清湯鍋(呵~沒有很多特別的口味咩),
新園火鍋5.jpg

呵~~點的豬肉片上場啦!現切的豬肉片咧,色澤真的挺美的,看起來就很好吃咩,難怪這家的人潮真的好兇猛啊!!越晚人越多啦!
新園火鍋6.jpg

當然愛健康的我...的朋友XD,菜也是一點會點的,均衡一下咩(呵呵),
新園火鍋7.jpg

肉片涮個一下就可以了,真的很嫩耶,又不會有過多的油脂,真的讓我一片一片的涮,嘿~~一整盤就這樣被我嗑光光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新園牛肉爐(屏東民族夜市內)
地址:屏東市金泉里興市巷13號
電話:08-7323547
營業時間:PM18:00~AM02:00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