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溜麵1

阿溜麵也算離我家挺近的,常看他在特價耶,也都不少學生在用餐,所以就來吃看看啦,小菜區~點餐順便拿點小菜吧,
阿溜麵2

涼拌蟳絲(噗~正確名稱我記得才有鬼咧),算是蠻清爽開胃的小菜啦,只是對我還是有一點鹹,
阿溜麵3

涼拌魚肚,呵~這個魚肚的口感我很喜歡耶,不過牙口不好的也請慎選啦@@”,只是那芹菜~~呵呵~~我不吃啦><,
阿溜麵4

滿漢拉麵,看起來還算是可以啦,份量很多喔!,
阿溜麵5

麵我想是他們家的特點吧,算是細拉麵,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算挺滑溜的,當然彈性也蠻足的,我還算蠻喜歡的咧,
阿溜麵6

卡滋拉麵
阿溜麵8

身為愛吃肉又愛炸物的我,當然會來份卡滋拉麵啦,一樣是Q彈的麵,不過這下我眼中只有那塊炸豬排了,


說真的,厚度算是中等啦,不過那肉的色澤我還蠻喜歡的,外酥脆,內還算有汁的狀態下,沒幾下就被我嗑光了耶(呵呵),果然最對我胃的還是這炸豬排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阿溜麵(總店)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49-8號
電話:08-721-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