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蓋飯1

吃過好多次的夜市蓋飯,不過都忘了寫(噗~~是沒帶相機啦),
夜市蓋飯2

選擇性真的很多,價位來說也還好啦,
夜市蓋飯3

炸豬排定食
以配菜來說他們家的沙拉我有喜歡耶XD,湯和飲料的部份則要自行取用喔,
夜市蓋飯4

炸豬排有一定的厚度啦,外皮炸的酥脆,內頭的肉還是挺嫩多汁的,不過...聽朋友說似乎有換手喔,所以口感吃來和我第一次去吃的感覺不太一樣!
夜市蓋飯5

豬肉蓋飯
就份量來說也算是還好啦,不過整體看來挺豐富的,
夜市蓋飯6

微辣的口感還不錯啦,肉片也放了不少,偏甜的口味,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啦,
夜市蓋飯7

可樂餅
這這是我每次去一定會點的耶,至於為啥咧,呵呵~~我覺得炸的口感還不錯啦,吃起來不會油,
夜市蓋飯8

雙口味
一邊是馬鈴薯原味一邊是咖哩的,兩種我都愛XD,
夜市蓋飯9

炸麻糬
這個我也喜歡啦,不過外表的糖粉我覺得有點過多就是了,
夜市蓋飯10

一邊包起司一邊包芝麻,讓我想到麻吉燒XD,呵呵~~熱熱的吃口感不錯咧,不過也因為燙被燙口啦(呵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夜市蓋飯(民族夜市)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10-1號
電話:08-732-28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夜市 日式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