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廚房10

小倩廚房(正宗川味麵食館)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87號
小倩廚房1

趁著晚餐前的幾個小時,馬上去找吃的,要吃啥咧?!好久沒吃辣了,印象中大埔有家川味麵館,所以就往大埔出發啦,呵~因為時間還早,所以這家店暫時我包了XD。
小倩廚房2

好多東西喔,連火鍋都有,不過我是來吃點心的好嗎?所以還是得克制一下點滿一桌的衝動=3=,價位來說也算不貴啦。
小倩廚房3

滷味,這是自己夾然後給店加切的嗎??不太清楚耶,因為人家今天又沒要吃小菜,
小倩廚房4

想吃冰的小菜就自己在冰箱中拿吧,價格寫得很清楚,份量來說不算貴喔。
小倩廚房5

一飯一麵一小菜(喂!人家抄手不是小菜啦),對了,還有個要等待時間較久的麻辣鴨血沒入鏡耶(誰叫你那麼慢來,大合照不等你啦),
小倩廚房6

肉燥飯:
嗯...上麵加了酸菜我是很喜歡啦,不過這種較瘦的肉燥吃起來就沒那像肥肉的那麼討我歡心了,再加上,阿娘為~~那醬汁給得爆多了,所以吃起來濕度好高啊@@"。
小倩廚房7

滷肉麵?是嗎??我忘了耶,只記得這肉給得好阿沙力啊,而且麵是我愛的QQ的麵條,雖然是細了一點啦,不過口感還是很不錯耶,肉片的話蠻薄的,吃起來有點偏乾就是了。
小倩廚房8

紅油抄手:
厚~~這個才是我愛的,看到那一點都不吝嗇的辣油就很開心耶,馬上來吃看看他們家的抄手合不合我的脾胃。
小倩廚房9

喔喔~~沾滿辣醬的抄手還真不錯耶,皮薄內餡挺扎實的,果然還是辣一點吃起來會迷人啦,這可以選擇辣度,嗜吃辣這可以斟酌一下喔。
小倩廚房10

麻辣鴨血:
哇哩~你怎那麼大一份啊!!比我想的要大耶,又加上一上桌就是紅通通的一大盤,好驚人啊。
小倩廚房11

鴨血有嫩我喜歡,不過最重要的是那滿滿的醬,還真的是有夠麻的,很少吃到這麼夠勁的咧,麻到我的舌都快投降了,辣度也很過癮,不過鹹度真的好高喔,最好來個3碗白飯才夠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