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莉莎8

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號之2

電話:07-551-3233


黛莉莎1

因為和朋友去看了A夢展,出場都5點多了,想說還趕搭捷運那就在那附近找吃的吧!看到黛麗莎~嗯!!評價不錯的西班牙拉丁美食,那就決定是這家了!


黛莉莎2

套餐只要250耶~說真的還蠻划算的,那就來一客吧,當然除了套餐外,這邊的餐點還真多耶,選擇性挺高的!


黛莉莎3

內部的環境也很異國風,搭上燈光後,總覺得有種庸懶的感覺耶!


黛莉莎4

飲料一杯是套餐特調,嗯...百香果汁?!老實說這一餐我唯一只喝一口後沒動的就是這杯,不是很喜歡這飲料啦!不過單點的茶飲還不錯啦。


黛莉莎5

魔菇奶油濃湯

這濃湯我喜歡耶,除了料多之外,那稠度貴我剛剛好,不會太稀也不會稠的嚇人,濃濃的奶香搭上胡椒的香氣,一下就被我喝乾了啦!


黛莉莎6

焗烤雞肉通心麵

哇~~愛焗烤的我看到上面的起司還真的是把我給收服了耶XD。


黛莉莎7

用料真的很實在耶,雞肉吃起來也不會顯老喔,搭上紅醬的微酸感還挺不賴的,通心麵的部份則是有彈性不會過軟的口感我喜歡。


黛莉莎8

西班牙海鮮肉飯

這算是海陸大餐嗎XD,餐點的份量還真的不算少耶,喜歡它的飯吃起來是越吃越香,當然上面的雞肉和鮮蝦蛤蜊也都挺鮮的,吃上這一份還挺滿足的耶!


黛莉莎9

西班牙小脆餅(奶油)

有2種口味啦,話說我和朋友明明是點雞肉口味的,結果上場確是奶油的,唉...有點小失望不過也沒差啦,試試著奶油風味的吧!


黛莉莎10

這脆餅外表還真的是很酥脆耶,當中的奶油餡比我預期的要好,香濃卻不會過甜的餡料搭上酥脆不油的外皮,還不錯啦!有點想外帶當小點心咧!

這家價位算是挺實在的耶,餐點也確實還不錯,難怪評價挺不錯的齁。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