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洛榕樹下5

榕樹下麵店

地址:屏東縣麟洛鄉鄭成功廟前榕樹下

(屏東縣麟洛鄉麟頂村成功路170號)


麟洛榕樹下1

好久沒來吃這家榕樹下了,所以又來懷念一下啦,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不過主因是隔壁的黃家又沒開了咩><...


麟洛榕樹下2

小菜請告知店家需要些什麼,店家會切好送上的!


麟洛榕樹下3

肉粽

這家的肉粽沒吃過耶,這次來就來吃看看好了,唉...怨只能怨我愛嘗試,即便知道自己可能不會喜歡,一樣要試一下,呵~~果然啊!!很客家風的粽子,包著我很不愛的油蔥香料等~唉~還是我阿母的粽子最合我嘴啊。


麟洛榕樹下4

脆腸:

他們家的小菜算是不錯啦,脆藏很脆不過不會咬不動,清洗得也很乾淨沒怪味。


麟洛榕樹下5

豬耳朵:

口感會有點偏軟耶,不過倒也算是好入口好吃。


麟洛榕樹下6

海帶、豆乾:

嗯..基本上味道還好耶,主要是需要靠醬汁來增加它本身的味道。


麟洛榕樹下7

米苔目(乾)

嗯....他們家的米苔目和黃家的比,我喜歡黃家的多一點,不過這上面的油蔥酥算不錯啦,吃起來也挺古早味的,只是米苔目的口感我比較沒那麼喜歡,而且鹹度對我來說有點太過。


麟洛榕樹下8

湯粄條:

粄條是偏細的,口感滑溜中偏軟一點,湯頭的話還OK啦,只是一樣的問題,就是鹹度高了一點。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