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1

說到喝咖啡我也喝了好多年了耶,特別喜歡在下午或運動完30分鐘後再來上一杯,齁~對我來說也算是種享受啦,不過從一開始的即溶到濾掛式還有現煮的咖啡,嗯...當然還是現煮的最好啦。


NESPRESSO2

不過咧,現煮的咖啡都要去用買的,天天來上一杯一個月算下來經費也可觀耶,還是自己沖煮吧,只是咖啡機...很怕麻煩的我,不夠簡便可是不行的喔XD!


NESPRESSO3

話說NESPRESSO U咖啡機(操作使用上好簡單,連我都會耶XD),在家也可以自己來杯現煮的咖啡啦,對天天要來上一杯的人真的是好物啊!


NESPRESSO4

除了喜歡喝咖啡外,其實咖啡香也是我很愛的耶,每每經過咖啡店聞到傳來的香氣,總忍不住被吸引,現在在家就可以瞬間滿室生香XD!!

說真的,在腦力激盪後我喜歡來杯濃醇的咖啡,一邊品著咖啡香,一邊放下腦子(XD)享受著時刻的悠閒,這不是件很幸福的事嗎?


NESPRESSO5

馬上就來上一杯我喜歡的ESPRESSO吧!


NESPRESSO6

來~就讓小熊把這在我心中宛如精品級的咖啡機給推推推出來吧!


NESPRESSO7

咖啡機中的配備,除了主機外還有一盒16款色彩繽紛的咖啡膠囊和一本使用手冊。


NESPRESSO8

好喜歡它的輕巧體型還有時尚的造型,


NESPRESSO9

主機的部份咧,還可分成幾個部份,裝水的水箱和底座,底座的部份是可左右調整以放置在適當的空間,沖煮完的咖啡膠囊咧,完全不用動作就會自動落入膠囊存放盒中,底部另有滴水盒以免水亂滴,還可藉由調整磁吸式杯架以使用不同大小的杯子。整個就是非常貼心和人性化的設計啊!!!

 

 

NESPRESSO10

 

喔喔~好喜歡色彩繽紛的感覺喔,可以隨心情挑選適合的咖啡~


NESPRESSO11

除了上方多彩多姿的膠囊外,另外還有這兩種新口味喔(Kazaar和Dharkan),強度分別是12和11,加上其他三款也很受大家歡迎的RISTRETTO(強度10)、ARPEGGIO(強度9)和ROMA(強度8),號稱濃烈咖啡系列,真讓人忍不住想要趕快來嘗試一下!!


NESPRESSO12

上方綠燈處是控制水量的觸控按鍵,當然水量的多寡肯定會影響咖啡的口味的,可斟酌自己的喜好設定,放入膠囊後關上U型閘門,不到30秒就可擁有一杯完美的咖啡啦!!


NESPRESSO13

齁~速度真的很快耶,一下子就煮好了一杯,最讓我喜歡的是那層crema,這可是即溶和掛耳式咖啡所沒法呈現的耶,因為要以高壓的方式煮才會萃取出咖啡的油沫,這也是咖啡很迷人的地方吧!


NESPRESSO15

使用完的膠囊,由於咖啡粉吸收水分後,因而變得有些重量,忍不住又拿來聞聞 (但要小心剛萃取完後的咖啡膠囊可是很燙的,千萬不要傷了手)~齁!咖啡的原香就這樣透出來了....


NESPRESSO16

Kazaar 卡薩(強度12)

先從等級最強烈的Kazaar下手,Kazaar由來自巴西與瓜地馬拉的Robusta及南美的Arabica 調和而成,喔喔!!不愧是等級強度12的,入口的瞬間帶給舌上有著些微辛辣的感覺(啊~這是咖啡帶給我味蕾的首先衝擊),也許是我沒接觸過這樣強烈的吧,咖啡的苦味、焦香和舌上傳來的辛麻感,的確是有shock到我耶,不過那濃烈的感覺又很迷人,在舌尖上的苦味入口後又立即回甘,讓人忍不住一口口的品味。


NESPRESSO17

Dharkan 達肯(強度11)

品嚐過很衝擊的Kazaar,那Dharkan又會是怎樣的咖啡咧,讓我挺好奇的,啊~~完全和Kazaar的感覺不同耶,沒加奶不過確有種絲滑的順口感耶,帶著烘焙過的微苦感,喝上一口,沒錯~這就是我喜歡的風味,感覺像是個挺圓融又很迷人細緻的傢伙,讓我挺為它著迷的!


NESPRESSO18

Ristretto 芮斯崔朵(強度10)

帶著果香的Ristretto登場了,先喝口原味的Ristretto吧,嗯...比起前二者來說,在香味上多了些果香感耶,一入口的苦味和微果香,這兩種感覺有種對比性,雖然強烈但不衝突。嗯~加個熱鮮奶來試試吧,加了熱鮮奶的Ristretto挺迷人的耶,口感上更更滑順好入口(對於熊哥這怕苦酸感的傢伙來說,調和著鮮奶很適合他),不過我還是喜歡啥都不加的原味咖啡啊!


NESPRESSO19

Arpeggio 阿佩奇歐(強度9)

嗯..咖啡的強度和烘焙有著很大的關係耶,烘焙時間越短則酸度會越明顯喔,相對的強度越高苦味也會越明顯,不喜歡酸感的人或許就要選高強度的咖啡豆咧!Arpeggio是帶著奶油香,咖啡的香氣與口感挺濃郁的,聞起來帶著迷人木香,只是我還是最喜歡強度11的Dharkan啦。


NESPRESSO20

Roma 羅瑪(強度8)

強度等級來到8了,咖啡豆是來自高海拔地區的中美洲Arabicas和巴西的Arabica和Robusta混合調配的喔,口感細緻卻不似前面幾種的強烈感,會偏向溫和些,嘿~我果然還是偏愛強烈些的咖啡,那這杯就賞給熊哥吧XD!


NESPRESSO21

 

只不過純咖啡他可不要咧,好吧那咱們再賞你個冰淇淋吧!呵~Roma加上香草冰淇淋,聽起來就很不錯耶!讓咱來偷喝一口,原來加了冰淇淋後,咖啡融合了香草的風味,再加上冰品本身的甜度,微苦微甜的風味瞬間變成很平易近人XD,難怪這樣的喝法是咱家熊哥最喜歡的了!

 

啊...寫到這邊我又想來去振奮一下精神,來個幸福的咖啡時刻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對Nespresso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網看更多資訊喔! http://www.nespresso.com/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