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姆古萊1

督姆古萊工坊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中山巷4鄰3號

 

下午要做啥呢?!當然就是下午茶時間咩,嘖...滿腦子就是吃咩(喂!飲食可也是文化之一喔,這是很重要的 (≧∀≦))!所以就來到霧台咖啡~督姆古萊工坊~享用午茶啦。


都姆古萊2

檯上擺了咖啡豆耶,中間的那瓶就是日曬咖啡,是整顆拿去曬的喔,嗯~等等就來上一杯享受一下吧!


都姆古萊3

一旁還有虎頭蜂酒啊~呵~看來好滋補啊,不過我會怕XD,說是要買純度高的虎頭蜂酒可是要來霧台呢,光蜂的數量就比一般的高出好多啊,也對啦,這次的參觀中發現不少超巨大的蜂窩呢,看來都是補蜂高手啊!


都姆古萊4

日曬咖啡:

嗯~~這是這一杯啊,雖然咖啡對我目前來說,提神的功效不大(依然是愛睏的咧),不過光聞著咖啡香就挺幸福的,這香氣濃郁的好迷人啊,喝上一口,喔喔~順滑的口感雖入口的苦感(黑咖啡咩),不過入喉後卻不會留有苦味喔,似乎是日曬咖啡的特色之一吧,總之這咖啡對我來說是喜歡的呢!


都姆古萊5

洛神愛玉

喔喔~~這個也好迷人啊,特别是上面的洛神花,熬製到酸甜好入口,再搭上手洗的愛玉的確是酸甜好風味啊,當飯後點心還不錯咧!


都姆古萊6

說到這洛神還真讓人愛不釋口耶,入內看到熬製的滿滿洛神啊~直接來一碗吧XD,哈~~光聞到這酸甜的洛神,口水就有點衝動了!!


都姆古萊7

因為太優了,所以忍不住就外帶了洛神和愛玉子,洛神阿母吃了也很愛咧,不過那愛玉子目前依然安全無虞的躺在櫃子中,阿災啥時才有幹勁拿來水洗愛玉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