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香香鍋7

69香香鍋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38-13號

電話:08-732-3378


69香香鍋1

9火鍋旁開了家香香鍋啊,不過應該是同一個老闆吧XD!


69香香鍋2

想要來個迷你郭或是鍋燒的話,這邊香香鍋都可以點啦!價格上也不貴(嗯~平價啦)。


69香香鍋3

空間不算很大耶,不過到是挺乾淨的!


69香香鍋4

醬料、餐具、飲料區都在這邊自取喔!


69香香鍋5

既然有鍋燒那就來上一鍋吧,嗯~是用拉麵碗盛裝的,所以算是挺大一晚的耶,用料方面也不算少啦,至於湯頭的話算是很清澈(哈~~)整體上說來表現得還OK吧!


69香香鍋6

豆干:因為怕嘴巴無聊點的,噗~~意外的我覺得這個還挺入味好吃的耶,會讓我想再來一盤!


69香香鍋7

麻辣臭臭鍋

疑...除了主鍋和白飯外,一旁還出現了個茶凍耶,唷~~居然還有小點心是吧!!


69香香鍋8

嗯...以這價格說來用料不少,嗯..火鍋料不少,身為不愛火鍋料的我...如果可以全換成肉的話,我想我會興奮到翻天的~至於湯頭啊,辣度我覺得還好耶,沒有很噴火的感覺,順是很溫馴的辣吧,還算可以啦~冬天暖暖身子也不錯!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