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麵店4

無名麵店(新生路上)

地址:台東縣新生路128號

 

池上麵店1

 

一大早騎了圈伯朗大道曬了頭暈暈,肚子還真的是餓了呢?在回住宿的路上看到麵店,嗯...啊~就吃這個吧再不吃可騎不回去呢!

 

池上麵店2

 

嗯...賣得東西很單純,想切點小菜,哇哩~~真的沒看到小菜蹤影啊,好吧!那就只好耐心等待麵登場吧。

 

池上麵店3

 

看吧!東西的選擇真的很簡單吧,呵~這樣也不用傷腦筋要吃啥咩XD,嗯..俺就吃我愛的米苔目吧!

 

池上麵店4

 

嗯...沒多久米苔目登場啦,看起來沒啥不同的咩,就很傳統的口味,不過好在沒有韭菜這東西,不然我可又要挑菜了咧。

 

池上麵店5

 

拌了拌,發現他們家的肉燥不太一樣,居然還用了香菇咧,所以會比一般肉燥來得香上一些,喔~這個拿來淋在白飯上應該也不錯吧,至於米苔目算是有Q啦,吃起來不軟爛我喜歡,不過最大功臣還是這肉燥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