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


呵~這家的店名真的是太有趣了,讓我忍不住想畫這張圖耶XD,
土匪1

土匪烘焙事務所(哈~是個怎樣的事務所咧?好妙喔),包裝盒上的塗鴉也算是挺可愛的(古錐風齁),
土匪1-1

用卡片細心的叮嚀要盡早食用,不過我的速度可是很驚人的,
土匪1-2

這次要試吃的是香蕉黑旋風,啊~~說真的,我會有點擔心香蕉耶,人家怕有很重的香蕉油之類的味道,就讓我代著忐忑的心來開啟它的面紗吧,
土匪2

就包裝來講,也算是挺簡潔的,不會有過度繁雜的包裝,
土匪3

重乳酪蛋糕-香焦黑旋風(這可是有分級的喔,它是土匪級)
我真的很愛吃重乳酪耶,這聞起來就帶著微微的香蕉風,嗯!!還好,沒有讓我很排斥的味道(安心了),
土匪4

呵~黑旋風啊~下層的餅乾似乎也比一般的淺咖啡色要來的重很多,忍不住就看成是大布丁了,上面圖卡有教學,說是倒扣然後將刀子預熱一下,依紋路切就會切很好看喔,
土匪5

噗~~ 我承認我是手殘啦,所以還是切不好啦,好好的還是讓我給毀了,呵~不過沒關係啦,不會影響好吃度(唉..只能這樣找藉口了XD),它的口感好滑細喔,口感 確又很紮實,一口咬下,散著濃濃的奶香和淡淡的香蕉味,微酸的口味,讓整體吃起來不會顯得過膩,還有底層的OREO餅乾也增添了風味和口感喔,香蕉和 OREO還挺搭的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土匪烘焙事務所
WEB:http://toofatcake.com/
電話:(06)5900523
mail:toofatcake1@gmail.com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