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先生11

鬆餅先生(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162號

電話:07-351-1070

 

鬆餅先生1

 

齁~被我阿母說都沒帶她去吃過下午茶,是這樣嗎??好啦~都這樣說了咩,那就帶著阿母來去楠梓吧(噗...明明就是因為楠梓熊媽路熟,要熊媽帶路來著),楠梓台糖量販附近的鬆餅先生,我來了!!

 

鬆餅先生2

 

室內的空間讓人很放鬆耶,不論是雙人座或四人座啦,齁~在這很好窩的感覺呢,除了一樓外二樓也還有空間啦,不過以兩隻老人熊來說,嗯..一樓的確是比較適合我們的XD,就讓我們舒服的坐在沙發上悠閒放鬆一下午吧。

 

鬆餅先生3

 

還是先來點菜再說吧,嗯...菜單還真是可愛對咧....

 

鬆餅先生4

 

早午餐、燉飯、厚片鬆餅還有單點的小品,其實有薯條我是真的很想手滑畫下去的,不過我對面的雄阿母監視著我,我手就不敢造次了..嘖...,來到這當然是想來吃吃鬆餅咩,那就點鬆餅了了,話說鹹口味的鬆餅有分美式和比利時兩種,可自己選擇啦,甜的話就以美式為主了,另外可加價選擇加購飲品或濃湯喔。

 

鬆餅先生5

 

點完餐後餐具就立馬登場了耶~效率算是很快耶,不過餐點是現做的可要等一下下啦,不過也算是挺快的了,另外發現這店的店員還挺貼心的耶,當顧客要離開時會主動去開門送客咧(態度真不錯,有加分啦)~

 

鬆餅先生6

 

加點的濃湯上場了,份量來說還算挺不錯的啦,不知道風味如何呢?!

 

鬆餅先生7

 

喔喔~話說他們家的濃湯料挺多的耶,菇類(不只單一菇種喔)加上為數不少的洋蔥去炒去熬的吧,除了濃濃的奶香外,湯頭多了份洋蔥帶出來的甜味,就我來說是喜歡的,熊媽基本上沒有很愛這類的濃湯,不過意外的也讓她滿意了呢。

 

鬆餅先生8

 

飲品的話...本來是想要點拿鐵看拉花的,不過天氣真的是好熱啊,我還是喝點冰的吧=3=,等天候涼一些再來看拉花XD,一杯是阿母的無糖高冷冰茶,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茶香,喝來一點都不會苦澀,算是挺好入喉的。另一杯我俺的花茶綠茶歐蕾,一登場看到那厚厚又細的奶泡我就喜歡了,甜度是半糖,雖然我很少喝含糖飲,不過這杯喝來奶濃的很耶,感覺還不賴啦。

 

鬆餅先生9

 

起司煙燻里肌鬆餅堡,喔喔~我的鬆餅堡登場了唷,要命啊~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份量耶@@",不過看到這樣的鬆餅堡真的還挺滿足的啦(呵呵)。

 

鬆餅先生10

 

除了主要的起司煙燻里肌鬆餅堡外,還搭派了薯泥和水果啦,就薯泥來說的話,沒加啥奶類製品,所以吃起來會是很純粹的馬鈴薯泥喔,搭上些許的千島醬吃來還算OK,至於水果的話特別處是他們還加了些清爽的淋醬,增添水果的風味啦。

 

鬆餅先生11

 

當然我的重點可是這個比我手掌大上很多的起司煙燻里肌鬆餅堡耶,嘿嘿~~光看到真的就一整個心滿意足了起來XD,特別是那三大片夾著起司的里肌肉,看來還真的是多汁且嫩耶,好想馬上下口耶,但說真的擺在盤上還真不知該怎下手耶,沒法度這份量很多,難道是要一樣一樣分開吃嗎??可是既然是堡來著我就會想大口咬耶@@",還好....

 

鬆餅先生12

 

呵~~有附上一個三角錐狀的紙袋啦,不過要好好的移動鬆餅堡入袋對我還真是大工程耶,還好..我順利的讓它入袋了,齁~就是要這樣拿著大口咬才夠味咩~看我超豪邁的嗑它吧。

 

鬆餅先生13

 

咬啊咬的,看看~這咬過的切面~~齁~來我再咬一口吧XD!先說說比利時鬆餅吧,烤得會有點偏餅的脆度,不過那是只外層和相對於美式來說啦,不過這種口感對我來說還挺喜歡的耶,帶著奶香的鬆餅如單吃應該會越咬越香耶,不過搭上大量的生菜還有醬,當然還有那夾著起司煙燻里肌的主角真的挺迷人的耶,吃起來真的很爽口喔,滋味上不會太重所以一口一口的吃停不下來耶,特別在這熱天~這樣吃感覺還不錯啦。

 

鬆餅先生14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吃了鹹鬆餅當然也要來個甜的咩,就視覺上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呢!

 

鬆餅先生15

 

美式鬆的的香甜度會比鹹口味的來得高與許是因為搭上鮮奶油等的關係吧灑上少許的糖粉增加本身的甜度,不過也不至於過甜啦,吃起來的感覺是外酥香(不同於比利時的偏脆喔)內鬆軟,搭上一旁爽口的鮮奶油(還好不是油膩的奶油啦)吃還挺不賴順口的。

 

鬆餅先生16

 

呵..沒看到拉花可是鬆餅上有這可愛的圖案也不錯啦XD...除了圖案外,那份量足夠的鮮奶油才是我的重點啊~果然搭上它的美式鬆餅吃起來更醇香好入口呢。

 

鬆餅先生17

 

除了鬆餅外這紅豆抹茶冰淇淋也是重點吧,除了上層的紅豆泥外下層的抹茶冰淇淋中也添加了不少蜜紅豆喔,吃起來茶香搭上紅豆的甜度,果然很搭啊(不過甜度會有點高啦,挖上一勺上在鬆餅上,嗯..這樣的吃法也挺不錯的咧!

 

鬆餅先生18

 

本月打卡還有送這原味奶酪一份喔,本來沒抱太多期待的,吃過不少原味奶酪都太甜了咩,不過這家的讓我挺愛的耶,吃起來很嫩而且帶著黏度(不會太過滑滑水水的),鮮奶的氣味很濃厚喔而且真的不甜啊(這點我喜歡耶)入口化開的口感也很棒,咱家阿母也有喜歡呢!呵...話說這午茶我家阿母可很滿意咧,真是太好了!

 

話說夏天限定的芒果口味,我居然沒點耶=3=,我錯過了啦(哈~沒好好注意現在的限定品是啥><,喜歡吃芒果的可以試試啦,應該也是很爽口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