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下饅頭店5

 

昌橋下饅頭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55號

 

橋下饅頭店1

 

其實這家的東西我吃過啦,不過不是俺去買的咩,這次叫阿姐載我到這家分店看要買點啥吃看看,

 

橋下饅頭店2

 

看到一顆100的包子,說真的我下不了手耶,等我哪天中邪再買來吃看看好了XD,俺還是先選點別的好了,他們家的蛋黃肉包還是黑胡椒的我都喜歡耶,因為料算是扎實啦,來吃點別種吧~說不定還有更我我喜歡的咩。

 

橋下饅頭店3

 

啊~~感覺好多都沒了耶XD...沒關係我就挑有的買咩!

 

橋下饅頭店4

 

他們家的包子雖然不便宜啦,不過個頭真的都蠻大的耶,份量上有都蠻沉蠻實在的喔,不會很虛啦。

 

橋下饅頭店5

 

麻辣包~這包子超夠味的耶,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不過最讓我有趣的是,他們家都包鳥蛋,哈~光看到我就覺得可愛很妙啦,當然滷過的鳥蛋也OK啦,整體上吃起來我算是喜歡呢!

 

橋下饅頭店6

 

干貝口味,這個咧~真的是有整塊的干貝喔,可不是只有幾絲在那邊晃啊晃的,吃起來真的還挺不錯的耶,不過比起這個目前還是麻辣的比較對我的口啦。

 

橋下饅頭店7

 

黃金起司包,疑...是和小杜一樣是滿滿的起司耶,不過我沒現吃所以總覺得那起司有點開始硬了,沒法有牽絲的感覺,不過加熱後應該是沒問題,和小杜不同的是它不只有起司耶,當中還多了玉米和肉末,所以吃起來會增添了些許的甜味(話說我怎有種玉米濃湯的錯覺啊),基本上這起司的我也算喜歡啦,下次肯定還會買..不過會記得加熱後再熱熱的吃,會很過癮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三民區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