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居10

 

吉祥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10號

電話:07-236-5796

星期三、四店休

 

吉祥居1

 

跑到建國路上找東西,剛好中午時刻,遶到小巷弄中找吃的,看到了一家好吉祥的店啊~~噗,所以就進來吉祥一下了XD。

 

吉祥居2

 

內部的裝潢說真的很有風味耶, 算是很中國風了吧,桌面上還有玄機喔,看那桌的厚度比較厚是吧,因為當中還擺了各種很中國風的物件裝飾呢,感覺還挺不錯的。

 

吉祥居3

 

餐點的部分說真的還蠻簡單的,套餐只有2種耶,一個葷食一個素食啦,老闆說控肉飯是招牌來著,嗯~那人家當然也要來上一份啦。

吉祥居4

 

隨餐送的飲品,我點的是烏龍來著,不過喝起來蠻淡的耶,感覺泡得不夠久啦。

 

吉祥居5

 

等餐的同時,他們家還有隻小可愛在穿梭呢,唉呀~~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呢,算是也不怕生啦!真的會想摸摸抱抱咧XD。

 

吉祥居6

 

等了一下子,送上單點的牛蒡,嗯...吃起來味道是夠的,也很爽口啦,所以一下子就被嗑光了呢!

 

吉祥居7

 

小妹素香麵,呵~雖然點了個控肉套餐,不過總覺得不夠,所以又點了碗小碗的素香麵,嗯..說真的份量果然是小的,如果是平常,肯定是讓我塞牙縫的,不過今天足已,麵體算是有Q啦,不過素麵的醬我沒那麼喜歡就是了,有點鹹呢。

 

吉祥居8

 

控肉飯套餐,呵~是放在便當盒中的啊,感覺還挺日風的耶XD,中日混搭風嗎?!!

 

吉祥居9

 

小菜的話有三種,除了那個醃瓜口味挺重的外,另外兩種我都喜歡耶,吃來爽脆好吃啦,高麗菜還搭了顧眼的枸杞來著呢,所以還有特別的甜味啦。

 

吉祥居10

 

當然小菜只是陪榜的,重頭戲可還是這個控肉扁冬呢!!除了黃色漬蘿蔔外,黑黑圓圓在一旁的是哪位啊,俺本來還以為是阿婆鐵淡咧,哈~是整朵的香菇啦~魯得還挺入味的喔!

 

吉祥居11

 

飯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耶,不過肉的話,因為本身喜歡吃入口化的感覺,不過這肉還不到那種程度,雖不會不好入口啦,不過皮的部份吃來還是QQ的,肥嘟嘟的地方因為沒法入口化,所以讓我感覺有點膩啦,哈以上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三民區 吉祥居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