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L1

 

小週末想要家人或朋友聚聚又懶得上館子嗎(話說天越冷,人越懶!!嗯~難道只有我是這樣的嗎?)?外送是很好的選項是吧,在家安安穩穩的滑滑手指,網站上點點選選的,就有熱呼呼的好料送上門啦,噗~真是方便啦,嘿嘿~話說達美樂是我們挺愛的PIZZA,特別是咱媽,就是特別鍾情於達美樂來著,看到這三盒肯定開心的!!

 

DML2

 

看我的OPEN~這一桌是網站菜單中可訂購的耶誕跨年饗宴餐,雖然還沒跨年夜也不是耶誕來著,那我就提前享用好了,哈~嘿嘿!光看就挺滿足的,特別是這個大PIZZA啦,還真的是可愛呢,印象中沒看過它來著耶(話說咱家也吃了達美樂好多次了),說!!你是誰~

 

DML3

 

霸丸花滋心大披薩-超級豪華,喔喔!原來這是新的餅皮口味啊~難怪我對你陌生了一下,不過不用怕,等等你就會和我的嘴啊、胃很熟悉的,請安心吧XD。

 

DML4

 

話說這超級豪華的餡料還真的是一貫的多啊XD(鋪得滿滿的呢),每口都有料喔,話說還是在家等著外送比較好,因為收到時可都還是熱的呢,看那多到外流的起司,一整個讓我心情好到不行,

 

DML5

 

這新口味的餅皮霸丸花滋心,光名稱就挺妙的,一看到它的樣子,唉唷~你們是可不可再愛賣萌一點啊XD,一個一個好好似批著頭巾的小臉蛋,忘著自身前方滿滿的料和起司,啥!!難不成想和我搶嗎!!呵...這次新口味的造型,可愛度還挺高的耶(還是說~只是我個人的腦補在運作呢~(๑•́ ▽ •̀๑) )。

 

DML6

 

話說那熱度也不是假得,讓我拍拍啪的一會後,來~看我的熊爪抓起一片來,厄賀~牽了牽了,依然還是牽絲了呢,呵~起司夠多熱度夠就是好咩!!要我自己去店到拿回家,肯定是冷了吧= ="。

 

DML7

 

哈~~這個造型,讓我腦洞又大開了,是有個倒三角體型的人吧,躺在盤中,身上則是蓋滿了好吃的餡料(義式香腸、洋蔥、火腿片、魔菇...)和起司,努力喊著吃我吃我嗎?!再次向你保證,等等立馬把你吃了好咩XD!

 

DML8

 

來~讓我抬起你的頭來@@",深深的對這義式霸丸感興趣耶,當然要挖它出來好好的起個底,看看它的來歷是吧,

 

DML9

 

看了一下對於義式霸丸的簡介:它是運用台灣在地食材,肉品嚴選自採用台灣屏東優良豬隻()啥咪!!和俺是同鄉的耶XD),製程中單純只加入水、糖、鹽及達美樂獨家調味料,沒多添加多餘的粉漿,吃來不會粉粉的,基本上這丸子是吃來有肉汁也挺有彈性的,加上有特殊的香料味,這是秘方吧,是挺好吃的呢,咱家阿母對這丸子也挺喜愛的哩。

 

DML10

 

至於麵餅皮的部份咧,底部吃來是代著香酥感的,而接觸餡料的部份是帶著軟Q的呢,算是有咬勁的,越咬越香喔。

 

DML11

 

嘿嘿~我更喜歡在上面灑上辣椒片吃,這樣吃來更有勁耶,雖然也不是說辣啦,不過就是會增添一點香氣,對我自己來說是挺喜歡的,不過在熊家似乎也只有我喜歡這樣加吧XD。

 

DML12

 

手拍餅皮-海鮮,這個的話,我想也不算是新朋友了吧,熟悉感挺強烈的,話說雖然這個是個小批薩,不過上面的料也是不馬虎的好咩。

 

DML13

 

一樣是滿滿的海鮮料,還有那多到不行的起司,唉唷~

 

DML14

 

上面的海鮮料有蟹肉棒、蝦仁、花枝塊、波菜...,吃來是挺有鮮味的,話說搭上波菜這一點我很喜歡耶,因為吃來挺對味的,手拍餅皮吃來厚度上也是嚼勁很足的呢。

 

DML15

 

四喜拼盤:x1  轟炸雞條、薯球、雞翅、巴掌麵包

 

DML16

 

巴掌麵包,其實這也是很熟悉了吧,又不是新朋友來著,不過這麵包我還真愛它的口感耶,這個口味是香桂來著,上面有層細糖砂,吃來帶點微脆度,內在確很Q彈,吃來甜甜香香的,嗯~雖然還有糖霜可加啦,不過對我們來說,這樣吃嘟嘟好呢。

 

DML17

 

薯球、轟炸雞條,炸物當然也是我的最愛來著,特別是薯球~人家要全包:D,不過那轟炸雞條也挺迷人的耶,唉呀~就都是我的愛咩。

 

DML18

 

這轟炸雞條外穌又不油,內在的話雞肉倒也不會顯得老柴啦,一條接著一條,就這樣很快就全都進到咱家的肚內了啦。

 

DML19

 

烤雞翅(BBQ):這油亮閃閃動人的烤雞翅,我就沒再客氣的直接伸出我的熊爪抓過去了喔!

 

DML20

 

吃來酸甜酸甜的,肉質也不會過硬啦,吃來還是挺有彈性的,加上也算是入味,所以會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啃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耶誕、跨年饗宴餐哪邊訂咧↓↓↓↓↓↓↓↓↓↓↓↓↓↓↓↓↓↓↓↓

http://www.dominos.com.tw/Order/OnlineOrder.aspx?MenuName=%E8%80%B6%E8%AA%95%E8%B7%A8%E5%B9%B4%E9%A5%97%E5%AE%B4%E9%A4%90

話說和我一樣是網路手滑族嗎??在網上訂購滿399享好禮四選一(巴掌麵包、玉米濃湯x2、可樂(1.25L)、香酥千層棒),另外手機訂購也有送喔!!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