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橋3

山川琉璃吊橋

地址、開放資訊:

http://www.pthg.gov.tw/News_Content.aspx?n=528607F80E455D7F&s=039893C49BDDC047

 

琉璃橋1

 

屏東自從開放了山川琉璃吊橋後,那遊覽車客車真的是多的咧,前去的人數也破數十萬人次了,本來是沒打算去人擠人的,不過都有人邀了,也要直接把我帶到目的地,好吧,那就~來去吧。這天的人感覺沒很多耶,因為天氣不是太好的原因嗎??不過還是要排號碼牌的,因為有人員管制啦。

 

 

琉璃橋2

 

 

拿了號碼排就乖乖的排隊吧,這一排也要1、20分鐘呢,只好看看遠處的山川琉璃吊橋啦,不過這天色是怎了,一下太陽一下陰,感覺有種風雨欲來的感覺,唉呀!不要吧,人家沒帶上雨傘呢。

 

琉璃橋3

 

終於放行到我了呢,我應該也算有點懼高的吧,所以有點小心驚。

 

琉璃橋4

 

話說我一直腦內誤會這橋底是透明的,所以有點怕,踏上橋後,喔~只有中間這區塊是可直視下方的,哈~基本上以我的視力,不努力注目的話,是不會太清楚的XD,所以俺就安安心心的走走拍拍吧。

 

琉璃橋4-1

 

橋上或到終點處,都會有對琉璃的一些解說喔~不過還是快拍回家看看研究啦,因為人潮可是會一直往前呢,總不好一直霸佔著研究吧!!

 

琉璃橋5

 

話說前方的三地門啊,景色還真的是很俺小時候差很多呢,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嗎?所以水流不豐沛啊,以前對方的橋下可是水源豐沛得很,夏天假日可是一堆人在此玩水烤肉啥的,不過當然也會有意外發生啦,嘖...玩水還是去安全的地方才好。

 

琉璃橋6




其實總覺得這橋是不是要走很久?我那麼懶..能走得到對面嗎?不過親自來走後,發現...原來走這橋並不會太長耶,走走停停的也就1~20分鐘吧,哈~

 

琉璃橋7

 

感動啊!阿母~人家到達了呢。

 

 

琉璃橋8

 

 

回首來時路...天啊!雲霧似乎越來越加劇了呢,感覺不走不妙啊。

 

琉璃橋9

 

橋上的同胞們~還是很悠閒的拍照中呢,不...人家不想淋雨啦,還是先走一步吧!

 

琉璃橋10

 

琉璃橋11

 

琉璃橋12

 

話說,車停在原民文化園區耶,離這邊可遠得很,用走的我肯定死,當然這邊可是有公車接駁啦,一人10元,直接送咱到停車的地方,所以這也不用擔心啦,果然山上的氣候是變化萬千的,一瞬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了呢,慶幸啊....


目前山川琉璃吊橋將於3月暫停開放喔,直到4月中才會再度開放了,想去走走看的同胞們,可要注意開放的時間啦!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