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庄1

 

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工業二路17號

電話:05-221-3799

營業時間:08:00–17:30

 

熊大庄2

 

說到熊大庄啊,是去年新的觀光工廠吧,因為很可愛所以也造成了一股熱潮吧,不過一直在試營運(去年因為某些需求所以有追蹤他試營運期間,因為免門票咩,不過到目前為止,似乎還都未收門票就是了),園區說真的不算太大啦,不過真的是挺可愛的地方,愛拍照的人應該會喜歡吧,也挺適合親子同遊的。

 

熊大庄3

 

一入門口右邊就會發現這一顆顆的南瓜屋,太陽太大的話,可坐在當中休憩喔!

 

熊大庄4

 

幸福咖啡屋,這幢建物真的很吸睛耶,有著歐洲古堡的風情,當然也算是賣點之一啦,當中是家咖啡廳,想在古堡中來杯咖啡飲品的話,就來著吧。

 

熊大庄5

 

話說這樹上的貓頭鷹和古堡相襯起來,真的挺不賴的,有著森林古堡的感覺呢!

 

熊大庄6

 

一旁的薰衣草生長得挺美的,哈~肯定有人在這自拍了起來吧。

 

熊大庄7

 

要命~憋得很怎辦咧,請安心的去WC吧,這邊真的還挺乾淨的喔,外邊的香皂當然也採用自家的手工皂啦(很香咧)。

 

熊大庄8

 

落娜媞瀑布

 

熊大庄9

 

直接殺向熊家族迎賓區,這邊一入內就有不少隻熊公仔等著大家一起拍照呢!

 

熊大庄10-1



熊大庄11

 

當然依舊是可愛的森林家族風格啊~

 

熊大庄12

 

等啊等~終於等到你倆身邊沒人了,快來拍一張!!

 

熊大庄13

 

熊大庄14

 

長長的廊道上也不孤單,一樣是有著可愛的小物或小熊娃娃陪伴著大家,讓大家一起拍照呢,果然是拍照的地方來著啊~

 

熊大庄15

 

這貓頭鷹還是個王國呢,話說這可都是有著故事性的喔,有興趣的可直接上官網上瞭解一下,150年前的貓頭鷹王朝發生了啥事呢?!

 

熊大庄16

 

走到了盡頭了嗎?哈~是到了我最喜歡的環節啦,就是商品區XD,畢竟是觀光工廠來著咩,當然有好玩好拍的,也有DIY的項目,可也少不了讓大家採買的地方是吧。

 

熊大庄17

 

對了~這邊還有印章可收集喔XD~

 

熊大庄18

 

一整個就是香氣滿盈啊~產品還挺多的,就讓我好好的逛好好的買吧~

 

熊大庄19

 

不得不說一下,這手工皂還真的挺好洗的,味道也算是很喜歡啦,有問現場人員是否可洗臉咧,答案是可以的呢,呵~俺洗完臉後感覺還挺清爽的,早知就多買幾塊啦@@"。

 

熊大庄20

 

買完發票也還有用喔,一邊的餐飲部可以抵銷喔!!

 

熊大庄21

 

所以就來個聖代吃吃吧,上面還來了個熊綿花糖呢,果然離不開熊啊,至於好吃嗎?看個人啦,底層的冰沙我反而比較喜歡呢!

 

熊大庄22

 

福利時間又來啦:

活動時間:即日起~2/29止

獎品:熊大庄香芬包+精油膏(1份)

只要在咱家粉絲團點讚+留言+分享,即可抽立體熊大庄香芬包+精油膏。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縣 民雄鄉 熊大庄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