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樂斯18

 

達樂斯美式牛排(自由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5號

電話:07-556-7118

 

達樂斯1

 

姐姐說要來這家吃,那就來吧~反正我也沒來過XD,

 

達樂斯2

 

因為去的時間挺早的,所以店內的空間真的還挺空的呢,只有幾桌在用餐啦,不過到我們離開前,店內的空間也坐了大半了呢!!

 

達樂斯3

 

菜單的話可選的也挺多的,不過讓我最想試的是那45盎司XD,不過我本身不吃牛來著,所以也沒法試試這到底有多份量呀!

 

達樂斯4

 

除了排餐外,其他的沙拉吧都是自助吃到飽的!

 

達樂斯5

 

毛豆~口味還真的挺重的呢。

 

達樂斯6

 

土司加三種醬~

 

達樂斯7

 

湯品的話有2種啦~不過這邊的牛豬肉羅宋我沒法喝,可惜!!醬的部份就磨菇和黑胡椒兩種,都是自取的。

 

達樂斯8

 

湯品的另一種就是酥皮濃湯啦!!哈~我當然也只能選這個了!

 

達樂斯9

 

青醬燉飯

 

達樂斯10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哈~因為來得早,所以那麵、料可都還很多呢!

 

達樂斯11

 

爆米花、飲料、冰品、水果,能吃多少就拿多少吧,別浪費了!

 

達樂斯14

 

先來盤生菜沙拉開個胃好啦~

 

達樂斯15

 

當然麵包不能少,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的是香蒜醬來著!

 

達樂斯12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口味也挺濃的耶,酸度好夠呀,麵的話也還有彈性,基本上還OK!

 

達樂斯13

 

青醬燉飯,基本上我不喜歡青醬啦,不過聽說還不錯就是了,至少不會吃來像粥XD!

 

達樂斯19

2種醬也一定都必需的,來個混搭也不錯,不過不吃辣的還是少點黑胡椒醬吧。

 

達樂斯16

 

豬排+雞排雙拼:看到三色疏!!嗯~如果不要的話會更好吧!!不過他們的肉品覺得算是挺嫩的耶,吃起來口感上還算是不錯的,份量上當然也還行啦!

 

達樂斯17

 

香嫩雞排:話說腿肉真的吃來很有彈性呢,帶點焦的雞皮也不錯!

 

達樂斯18

 

香煎大蝦排,這蝦~說真的吃起來有點乾耶,有點不習慣呀!!

 

達樂斯20

 

飯後打屁時間來點爆米花和咖啡吧~

 

達樂斯21

 

最後再來點冰淇淋當結束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