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燒6.jpg

木槿燒  

地址: 屏東市青島街68號

電話: 08-732-4858

木槿燒2.jpg

突然好想吃韓式,所以就來到位於青創基地後方的木槿燒啦,呵~停車也方便。用餐模式是單點,餐前會送上小菜,不過不能續,飲料和餐具則是自取。

木槿燒1.jpg

坐下後,服務人員立馬送上菜單。

木槿燒3.jpg

嗯~要來點啥好咧?!不過價位來說,也不是多高單位啦,所以也挺受歡迎的吧。

木槿燒4.jpg

小菜,嗯~說真的還挺少的耶,嘖嘖嘖,還沒吃出所以然就沒了,哈~

木槿燒5.jpg

韓國銅盤烤肉(豬)

木槿燒6.jpg

送上烤盤後,服務人員淋上高湯?!還是開水咧?不過味道算是挺淡的耶,雖然烤肉的肉汁會流入湯頭中,不過整體吃來還是算清淡的。

木槿燒7.jpg

海鮮煎餅

木槿燒8.jpg

海鮮有花枝和蝦仁,感覺會比較薄一些些,蘸上他們家特調的醬汁來說,還行啦。

木槿燒9.jpg

石鍋拌飯,話說可得先把蛋弄熟了,哈~努力的拌勻它,最好吃的部分是鍋巴,如果泡菜多一點的話,味道會更好吧。

木槿燒10.jpg

辣炒年糕加起司,話說這個又重口味,突然想把拌飯和這個醬重拌一下,年糕吃來真的很Q咧,還有黑輪也是,加上起司后北,吃來更香。

木槿燒11.jpg

部隊鍋,嗯~看起來挺大鍋的,不過是淺盤狀,所以一個人吃也行,吃來辣度挺低的,給我的感覺和石鍋一樣,泡菜多一點,這湯頭會更好。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木槿燒 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