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早點到10.JPG

早點報到早午餐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148號

電話:08-833-5986

早點到1.JPG

位於東港的早點報到,生意還是挺不錯的,走的是學校教室的主題風格。

早點到2.JPG

一入內就能看到張張的學校客桌椅,一旁還掛掉著小書包呢,更有學校上課的感覺。

早點到3.JPG

抽屜則是擺放來餐單和紙巾。

早點到4.JPG

放便的洗手區,另外一旁的牆上則是個大黑板,嗯是要開課了是吧。

早點到5.JPG

餐單,種類口味真多呀,選好就自己去櫃檯點餐吧。

早點到6.JPG

話說他們家的筷子也可愛,是色鉛筆的造型呢。

早點到7.JPG

咖啡牛奶,嗯~就早餐店的咖啡牛奶,很久沒喝回味一下,貌似對我來說太甜啊。

早點到8.JPG

鮮奶吐司-蛋吐司

早點到9.JPG

他們家的吐司是還挺好吃的,搭上生菜夾蛋,整體是爽脆可口。

早點到10.JPG

香橙鮮蔬薯餅堡-唉呀夾著薯餅的我肯定愛,一樣放上來大量的生菜片,所以吃來也不會讓薯餅顯得過份油膩啦。

早點到11.JPG

古早味蛋餅,嗯~就是粉醬蛋餅來著,不過這樣的做法讓我覺得會偏像是湜蚵仔煎呢。

早點到12.JPG

薯條,話說這一咪咪30元呀,吃不過癮啦,得叫上2份才夠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 , ,
創作者介紹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yallyalan
  • 哇, 那色鉛筆筷好酷喔,
    不過會有要中毒的錯覺, 哈哈.
  • 哈哈~不過挺有趣的

    瘋熊 於 2017/04/02 19: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