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園8.JPG

 

牛園火鍋料理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83號1樓

電話:08-734-8182

營業時間:11:00–23:30

牛園1.JPG

牛園在屏東也算挺有名氣的,要吃可得先預約啦,哈~都來吃過好多次了(同學太愛這家了咩),這次才想順便寫寫。

牛園2.JPG

湯頭有4中選項,當然我還是固定的選了鴛鴦鍋,至於肉品呀,他們家的肉品質挺不錯的,不過我特愛吃他家的梅花豬來著。

牛園3.JPG

這家是算單點的,除了火鍋料外,飲品基本上總會來上一壺翡翠檸檬,還有炸物區,偶爾會有當日特價品喔。

牛園4.JPG

調味品區,自己選用。

牛園5.JPG

調味料旁還有白飯,除了白飯外,他們家還回有桶粥啊,至於粥品,我印象每次去都不太一樣,不過大多都碰上海鮮粥,和飯一樣自取,愛吃多少弄多少。

牛園6.JPG

小菜,我喜歡他們的黃金泡菜,酸甜甜的,挺好吃呢。

牛園6-1.JPG

鹽酥鬼頭刀,香酥實在是挺好下菜的。

牛園7.JPG

翡翠檸檬,每次來總會點上一壺,酸甜解膩呀。

牛園8.JPG

一邊是麻辣~一邊是原味~🎶🎤

牛園9.JPG

他們家的麻辣湯底說真的還不錯也,基本上也不會過辣,酸挺溫和的呢。

牛園10.JPG

他們家的菜盤也挺合我脾胃的,都是鮮蔬來著呀。

牛園11.JPG

 

皮,這個是我同學超級愛的,每次總能點上好幾份,不過吸滿麻辣湯頭的豆皮還真好吃。

牛園12.JPG

凍豆腐和老油條也是每次必點,手工花枝漿,吃起來挺彈性的也不錯。

牛園13.JPG

當然菜當中我超愛的就是這青花菜,在麻辣中可好吃了呢。

牛園14.JPG

娃娃菜,純粹因為可愛點的,不過我沒很喜歡吃。

牛園15.JPG

鴨血,喔喔,麻辣當然要鴨血呀,吃來很嫰挺好的。

牛園16.JPG

梅花豬,來這邊我愛點的肉品就是梅花豬啦,那油花看來也挺美的呢。

牛園17.JPG

涮一涮立馬起鍋,那肉吃來肥瘦夾雜,又嫰又帶著彈性,果然是我愛的呀。

牛園18.JPG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