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熊家手作再1.JPG

熊家手作創意廚房

地址:屏東市

熊家手作再2.JPG

又再度到熊家手作創作廚房了,今天要來吃的是啥咧?

熊家手作再3.JPG

熊愛鰻魚堡套餐是也。

熊家手作再4.JPG

薯條是裹著蜜汁口味的,吃起來會潤口一點,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味的炸薯條啊。

熊家手作再5.JPG

喔喔~滿滿3大塊的浦燒鰻魚耶,吃起來好過癮來著呀,滿足~

熊家手作再6.JPG

薯泥蛋沙拉,嗯,就馬鈴薯和蕃薯雙薯的搭配。

熊家手作再7.JPG

咖哩豬肉熊Q圓

熊家手作再8.JPG

這咖哩是偏日式口味的,吃來帶甜也帶微辣,口味上也算挺濃稠的,搭上糙米飯吃來挺順口的。肉的話也很嫰呢,一點都不老不柴。

熊家手作再9.JPG

熊Q圓

熊家手作再10.JPG

一樣是咖哩口味,當中包著大塊的豬肉,唉呀~這個真的超級Q的,牙口不好的人會吃力些。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兩光煮婦Eva
  • 熊Q圓 ㄉㄨㄞ ㄉㄨㄞ的~
  • 牙口不好的吃不動喔,噗

    瘋熊 於 2017/04/09 16:52 回覆

  • sinya
  • 推2+點點
    很棒的分享
    看到都餓啦
  • 哈~不過這個吃不到了XD

    瘋熊 於 2017/04/16 16: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