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吆包: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78號
電話:07-5569966
傳真:07-5506600

 

**********************

有一陣子犒吆包打廣告打的很兇,
剛好要去高雄一趟就去買了一些回家,
(要死了!富國路我記成富民路,害我在富民上來回走n遍~就是找不到XD),


它的圖騰我覺得很有效果(XD),


豬肉起士包(還有牛肉的,可是我不吃牛啦)
愛吃起士的我一定會買這個啦,嗯~算這次買的包子中我比較喜歡的,起士雖然沒有很多,不過一個25能要求多少咧,


菜包(老A~吃素麻屋喔)
雖然我不是吃素的,偶爾吃吃菜也不錯啦(噗~其實這個不是我要吃的),我只吃了一點點,料還算OK啦(豆皮/高麗菜/冬粉/紅蘿蔔...)鹹淡還可以,也不會有過油的問題(可是我就是愛肉,所以~阿母~這給你吃XD),


菜香肉包
就一般的肉包,不過多了高麗菜吧,老時說~我也覺得還好耶(因為我喜歡包滿滿都是肉的大肉包,不過這邊好像沒有耶,


竹碳香菇雞肉包
這樣算是這次買的當中最特別的口味吧,整個黑嚕嚕的(XD),不過內餡我最讓我喜歡,真的吃的到香菇和雞肉耶(肉質不柴香菇味很濃),料算多的,整個來說就是比較進補型的包子吧,


筍香肉包
在吃時了份筍子的爽脆口感,當然吃起來也就不會那麼膩口了,


麻婆豆腐(我很期待的一個)
唉... 我滿心歡喜的剝開,不過讓我有點小失望耶><,料說真的沒有很多,麻婆的料算是OK(沒有多大的特別感),想說有辣的可以吃,啊~完全不辣 (原來麻婆不辣啊,還是要讓不吃辣的都敢吃所以才不辣咧??)不過這都是我個人口味啦,也許愛吃的人就會有很高的評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