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APP:1111工作特搜找工作好方便


智慧型手機當道,走在路上或用餐就會看到怎麼大家都在滑滑樂啊!!不過自從我換了智慧型手機後,這狀況果不期然的也發生了(噗)!






這次要分享個還不錯的APP喔!那就是1111人力網也加入APP的行列啦,可以很方便的掌控求職的資訊喔。
ps.以下的手機截圖因為人家不知怎樣讓我的acer直接取圖,所以就用相機拍了XD~請將就一下咩!


因為人家的手機不是哀鳳,所以只要上ANDROID MARKET就可以找到1111工作特搜的app來下載啦!如果是哀鳳的也可以下載到這個程式,不過是要上IPHON STORE啦,下載安裝完就來看看這個程式的便利性吧,




嗯~一共有5個頁面,首頁也把找工作常用或重要的選項直接匯整在這一頁,清楚明確,面試通知或主動投遞我都覺得蠻好的耶,可以快速掌握求職的進度啦!!


分頁中有個地圖找工作,這個工能也很貼心喔,



還有gps定位,可以讓當地的工作通通現形咧,



呵~人家所在地只有6筆資料啦><,操作起來簡單快速吧!


還了地圖找工作外,熱門職缺可以看看現在最夯的工作是啥,



或是想知道現階段有那些職場上的情報,都有條列是列出喔!


最後一個單元是現在活動,很多當下的活動方案報給大家知道啦!!讓使用者能快得到第一手的資訊,在求職上會更多管道和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